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瓯子最吐槽 梦幻西游2玩家也来吐槽梦幻里的毁三观


瓯子最吐槽 梦幻西游2玩家也来吐槽梦幻里的毁三观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惊爆晚芳亭神器团队卖号:是否暂别磨剑?

  吐槽1:

  仗着等级压人,出自各种X9大爷之口.

  受害人:各种渡劫号,尤其是175的号.

  不管有理没理,只要对方等级高过自己,尤其是175的,开口就是,对方仗着等级高/仗着自己是175欺负人.

  这里真的很想喷一句~玩175是人家选择的,玩X9或低等级也是你自己选择的,又没人逼你,不要动不动把等级挂在嘴上.

  人家杀你或骂你的时候,还非要开个9J东海湾大爷号限速5分钟发一句话来,你就满意了~

  无脑等级喷智商秀逗.

59大爷
59大爷

吐槽2

  吐槽2:

  杀商人,杀杀杀杀杀,出自各类杀不过自己想杀那人的变态杀人狂之口.

  受害人:无辜的各种小商人.

  如果真的是帮派恩怨,那我无话可说.不过大多数情况,都是那人被帮里的某人杀了之后(对方多为他杀不过,或者杀不到)本人又没有人缘,喊不到人杀回去.

  随便嚷嚷两句,底下一大堆杀他们帮商人的(有些人还真去做了,也不知道他们是唯恐天下不乱,等着看戏呢)

  这里我就不明白了,人家杀你的时候,有说我是代表月亮,啊不,代表XXX帮消灭你的嘛~

  私人恩怨扯到帮派,嗯,小学课本一本拿好不谢

杀商人
杀商人

吐槽3

  吐槽3:

  各种挂机,跳车大爷装可怜.

  受害人:车上的其他队友.

  现在这种事情貌似越来越多了,烧双,捉鬼,杀阵,BOSS,神器,动不动就跳车,挂机.

  先说说挂机到时间.你说捉鬼挂机也就算了,你还挂到30秒!30秒也就算了,你连续几个鬼不回来!这算什么事?这算什么事?

  杀你,活该.

  然后是跳车,不解释.遇到脾气火爆点的,追杀也是活该.

  最后是高端大爷的无脑挂机,捉鬼你挂,烧双你挂,神器你特么也挂,挂个毛线啊,不想来就别来,到最后坑的一般都是皮脆腿短的法系,团灭的时候想跑都跑不掉,只能随着大爷见小白.

  坑中之坑的是,那些大爷被杀了往往还去三界,贴吧各种装可怜:例如,捉鬼无故被队长杀.

  你以为人人都吃的空啊,无缘无故杀你(除了某些杀人上瘾的)= =自己想想犯了什么事情吧.

挂机
挂机

吐槽4

  吐槽4:

  各路'名指挥'

  受害人:听者的耳朵.

  现在梦幻里新兴的一个职业就是指挥,名指挥各种鲜花掌声,让不少人纷纷向往,效仿之.岂料,指挥可不是每个人能做的.这里说的不是你指挥的好不好,而是人家乐不乐意听你的指挥.

  你说帮战,PK指挥下,那是正常的~任务神马的...嗯,高难度FB,指挥下,也可以理解.可你也不能瞎指挥!更有甚者,在别人不听指挥(但是做了另外件有意义的事情,例如喊HS加血,HS放了个四海)的时候,暴跳如雷,消极怠工,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案件重演:

  就拿楼主举例子,露珠是个苦逼DF,昨天遇到个大爷是神木林,神木林也,新门派,一看就是大爷,露珠得罪不起的哟

  那个FB是什么来着,好像是无底洞还是金兜洞,什么洞不记得了,反正就是有个连线任务那个.

  过了连线开杀BOSS之后,大爷开始发威

  队伍里TG被怪点名,少了大约1/8的血,HS少了一点血皮,其他3人目测满血,然后神木大爷就发话了,DF毒

  他真以为那是服战TG,万血的么,那点血HS推一把完全可以满.而且众所周知,DF是不加BB血的,如果听他的,那等于就是白浪费一回合.

  所以LZ没回话,果断的秒了一波过去.现在想起来,还好神木大爷没说我挂机,不然女屌丝可要被吓死了.

  不过大爷见我没听他的话,十分不悦,顿时就在队伍里用起了HS技能,唧唧歪歪~

  先是说"DF怎么不毒?"

尸腐毒
尸腐毒

满血

  LZ答曰:都满血.

  神木大爷怒斥之"怪打过来不就不满了么?"

  女屌丝已经吓傻,虽然我们秒的差不多,不过大爷你也不能拿我当秒系啊!LZ明明比怪快!比怪快!不对,大爷是不会错的,都是LZ的错,LZ怎么能比怪快呢,应该下了鞋子,带上-20敏的装备再毒

  不过LZ嘴很贱啊,还是指出了这一问题,在队伍里十分诚恳的告诉他,LZ比怪快.

  然后大爷就开始心疼起TG来了(其实我和阿烤4开,我开一个号,他3个,DT,HS,TG都是他开的,我们都没心疼)说因为我的错,TG要死了.

  = =恩恩,LZ又错了,速度快已经大错特错,居然还不点保护TG,这简直天理不容啊.(其实TG没死掉,还剩下1/4血)

  下回合,LZ开毒了,HS也推血,可是TG还是死了,神木林见状,简直怒发冲冠,在队里喊起来,很多队伍,就是因为有你这种DF才团灭的!你这种DF才团灭的!团灭的!!!的!的!!!的的的!! 好大一顶帽子...前面已经说了,我和阿烤四开起码几个月了,杀过BOSS,杀过魏王,杀过神器,还真心没团灭过

  所以LZ反驳了他,说自己真心没团灭过,然后大爷又不乐意了,就说你牛逼啥啥啥的,好似和LZ有不共戴天之仇,马上骂起来的趋势

  还好LZ机智,马上好友里M了阿烤,阿烤很淡定的在当前飘出一句话,安静.

  顿时那神木就真的安静了.

  嗯,这个案例说明.175的DT说话果然比170的DF有威力!嗯!就是这样,我给他取名叫做,辅助的凄惨下场.

神木林
神木林

吐槽5

  吐槽5:

  各种骂5开和小D的.

  受害人:五开党和学生小D.

  先声明下LZ不是五开,也不接绿条.

  只是单纯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骂五开和小D(这里特指不D号的那种良心D)

  真心觉得五开和小D,并没有碍着别人什么,我想,我可以理解为,喷他们的,基本都是出于嫉妒,嫉妒五开和小D挣钱,拿好东西?

  可是当LZ说,你也可以5开的时候,他们又会大义凛然的和我说,他们是不会干这种事情的!因为这个影响梦幻的经济平衡什么的~

  嗯,且不说小D拯救了多少上班族,就从5开刷出的东西和环来说吧.真的影响梦幻的经济平衡吗?

  其余的就不多说,比如你SM要个百合,你是喜欢一去商会,好多不同价格的给你选呢,还是喜欢世界喊了半天,有个人加临时不说话?

  不解释.

五开
五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杀辅控制 明秀园VS西栅老街跨服华山战

xyq.yzz.cn/video/other/201401/734916.shtml

空降红区 梦幻玩家直播藏宝阁取天元地府号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34797.shtml

为求服战队员 凌云殿猪友展示火星级硬件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12/727941.shtml

帮战稳拿主力 慈光阁天元化生寺全套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12/727938.shtml

人间大炮附体 梦幻西游2琅琊台天元暴力对战

xyq.yzz.cn/video/region/201312/727773.shtml

三攻击又如何?精武门天元对战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1/744859.shtml

过年有钱了!玩家直播藏宝阁取号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44697.shtml

再战三百回合!明秀园VS渤海明珠

xyq.yzz.cn/video/other/201401/7430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