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放过五女儿 梦幻西游2尸王理性分析多开玩家


放过五女儿 梦幻西游2尸王理性分析多开玩家

  相关八卦:天台谁家的?梦幻西游2堰塞湖玩家收货被挡起争执

  首先,现在大家都在吐槽五女儿,小弟在此总结下。毕竟我也曾经弄过五女儿队伍.

  1:纠正错误,大家喷的是五女儿队伍,并不是女儿村的强大.所以那些真正的水军,就看到人家说五女儿,就以为在说自己的女儿村门派.

  2:是五女儿的队伍组合强大,并不是女儿村强大,同样属性,同样配置WDD+DF+PT+TG(力)+LBC/STL/LG/MW并不会输五女儿.

  只不过在操作效率上,略微逊色五女儿.综合势力,还是优越于五女儿阵容.(100级之前.令当别论)

  3:说起五女儿的投资,我曾经也练过一组.说句良心话.什么暗器140,强身120.火区我不知道.我们区也算大红区吧.光靠刷密道.足够点这些的.当时我从来没有跑过一次商,就是各帮跑刷密道.剩余的贡献换2级药去卖.当时暗器强身全满.回到一个固定的帮派后.也许是运气好,连续都是我们帮的开迷宫.我把乌金全部点到了70.主号打造学到了100剩余的.2号学熔炼120.其它基本就是把烹饪点到80.任务所得盒子,我基本不卖,都是让主号扔.本来打算主号烹饪140.其它4个80烹饪.足够做大烹饪了.

五女儿
五女儿

理性分析

  解析:

  乌金:5个号的乌金79,成本不高吧.但是这可是不小的收入.我们区很多都是4/5车的收.当时认识几个69的.基本一个星期产的都会被预定完.至于为什么不学更高.综合来算的.100级,体活上限在那呢.学太高投资5个号.也困难.

  打造:我当初完全是为了合成暗器.一开始比较小白.其实学到80就行了.只是想到学到100.可以压缩武器去卖.要知道110的武器书和100的武器书.还是价格差距很大的.压缩成100的又可以卖100的价格.这利润非常大的.所以那些职业卖未签定的.我都会比他们少个10W基本价格上低于他们.还是非常好出手的.

5NE擂台
5NE擂台

理性分析

  烹饪:虽然烹饪太多改动.但是百岁市场永远存在的.5个号+5个全部满厨房的华宅.一天下来收入是非常可观的.尤其是那段时间出了秘方烹饪.(就是自动补满血/蓝的)当时是非常好卖的.

  熔炼:我完全是考虑任务所得灵石合成灵石用的.毕竟既然5开.就要样样全能.什么都自己来.不考虑找别人.光这些的投资.大家看到或许感觉很复杂.投入应该不低吧!其实不然.梦幻就是这些.有投资就会有回报.收入远远大于投资.投资只不过于这几天砸入资金.但是后期就会慢慢回报的.尤其是长期的.我可以说必赚.什么暗器2W/个,那都是瞎扯.除了主要难度点的任务.真正的满暗器5女儿靠的是法术输出.而且一个大金鱼的好处.我不多说.论坛高手那么多.也知道200块的投资,对于长期发展的玩家回报是多么的强悍.(有些任务,女而的法术输出远远大于暗器输出.)只会用暗器的女儿.不是合格的五开女儿队.

输出
输出

理性分析

  4:五女儿确实影响了正常玩家.但是女儿村确实是比较弱势的.也许这就是CH对女儿村的照顾吧.让大家组建起来.才显示出了他们的强大.

  6:在此,请大家别喷女儿村了.是五开牟利的影响游戏.并不是女儿村影响了!如果策划真正的想调整的话.早就在那此修罗隐身状态下不能使用暗器时调整了!所以我敢断定.调整女儿门派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调整也会针对五同门门派调整;但是我发现5同门派任务.所得东西确实比五门派少了很多.大家对比下,现在是不是很少见刷屏就知道了!

  我的五女儿号.早放弃了!五开的,用句广告词“根本听不下来”你站那10分钟去上厕所.5个号+个摆摊的.就是一个小时点卡没有了!吃饭出去半个小时.就是3个小时的点卡没有了!每天就是人肉机器,一开始还有劲头.最后身体实在是顶不住了!选择了出售.现在在外工作.一天收入最起码的比游戏里累死累活的袄身体强得多了!卖掉了五个号买了个175三修满的.现在就是跑跑BB修,卖卖修炼果.运气好得本书.所赚的虽然不多.但也是非常休闲的一种方式.

  在此祝福那些和自己曾经一样的五开玩家.保重身体.游戏里赚钱.真的是拿生命在奋斗.干个一两年你就明白了!尤其在成家之后.如果不想最后离婚的下场.奉劝一句:放弃五开.重回休闲方式.

五女儿15门
五女儿15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锐女儿样板 昆嵛山精锐女儿装备展示

xyq.yzz.cn/pictures/people/201202/432222.shtml

特技齐全属性华丽 望月峰服战女儿村展示

xyq.yzz.cn/pictures/people/201202/431263.shtml

神秘六特技天元女儿求给力团队 超黄属性

bbs.yzz.cn/viewthread.php?tid=3827380&extra=

少个晶清 夫子庙神威组女儿装备宝宝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201/428386.shtml

高级特技一应具全 宝华山服战女儿村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201/425426.shtml

囧图第十四期:我爸不在别点我

xyq.yzz.cn/dujiacehua/201402-752631.shtml

目测是悲剧 直播新春积分抽奖

xyq.yzz.cn/show/other/201402/750920.shtml

玩家庆九级翰墨修复30多本残卷

xyq.yzz.cn/show/other/201402/7508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