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昔日好友沦为区霸 梦幻西游2剪不断的恩怨纠葛


昔日好友沦为区霸 梦幻西游2剪不断的恩怨纠葛

  相关八卦造福玩家 梦幻西游2盘点成就的那些小事儿

  王屋山又出区霸了(曾经的幻想剑圣)—(如今的的无敌小洋哥)

当事人
当事人

  真相只有你最清楚刘洋!

  我只是个小人物由于当时现实的朋友和闺蜜还有我男朋友玩梦幻!我也就开始学习玩!从0几年建的号!就在王屋山。建号加的第一个帮派都是学海!一直玩的很开心!后来期间认识了雄霸中原的(幻想剑圣)我们成为了朋友!我的号去了他们帮!我们一直玩游戏。现实他也来过郑州!来郑州的时候多多少少聚聚,和一群朋友吃吃饭喝喝酒!他一直叫我的朋友给我说想和我号结婚!

  我一直没同意!最后我的闺蜜的老公又找我说!人家刘洋求你嫩长时间一个游戏而已!你就满足(幻想剑圣)刘洋号结婚不得了!后来想想也是游戏嘛!我们号就结婚了!中间一直相安无事的玩了许久!刘洋从你和我,我老公,咱0几年认识的时候。

  聚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在我们认识期间我知道你一直对我好,喜欢我,游戏上陪着我,我都懂的!但是2011年我和认识的7年男朋友订婚了!2012我们结婚了!当时告诉你我要结婚我知道你接受不了,我依然说我和我老公都把你当朋友没事经常聚!等等等的话......如今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游戏里找我事为何?(注:以下配图非原文作者提供)

好友沦为区霸

  原因

  从结婚我都没怎么玩过游戏!偶尔上去挂个机,玩玩。有一天一个109的朋友米着我.问我你结婚了。我说恩.他的回答是你怎么不好好管管你家“幻想剑圣”我笑了,我告诉他我和我现实的同学认识7.8年了结婚了!我和幻想剑圣好久没联系!他告诉我,幻想剑圣把他老婆勾引跑了怎么怎么了!

  我的回答是我好久没联系刘洋了,不清楚...不知道怎么幻想剑圣就和那个109的闹的满城风雨的,后来刘洋联系到我,说我给人家说的太多。以后管好自己的嘴!惹住人家109的闹的满城风雨的讹到我身上!说我给人家多说了,清者自清还怕人家说。你给人家老婆勾引跑了,人家骂你讹到我身上说我给人家多说了,我说啥了?自己惹的事叫人家乱骂遮挡不住又是改名了又是不玩了,隐居了,你怎么还活在梦幻里了?

结婚
结婚

好友沦为区霸

  起因

  我有空闲时间就玩玩!后来(傲世皇朝的帮主)“杯中茶”也是我现实的朋友!说回梦幻了叫我去他帮里玩!发展发展。我也就把号开去了,游戏里的朋友老玩家聚聚玩玩。大家在一起能游戏认识走到现实。也是很开心的事!朋友们看到帮主也从回梦幻也就都回傲世皇朝!

  随着号得综合一个月不到短暂的时间傲世皇朝帮战前进了,这时他幻想剑圣“眼红了”?某事了损损我说我是傲世皇朝的老大了,副帮主都挂上了。开始找我事!等等...直到有一天(帮主杯中茶)说投资点和朋友开 DL,让我把号赞助了,我想想也是现实伙计了,反正也不咋玩,就给了他们,由于帮主投资了点我号也赞助给他们就想起了“乐扬”这样名字!

帮派
帮派

好友沦为区霸

  导火索

  有一天我上线,到中午打电话给我说号被偷袭了,死了,我就打听怎么回事,问了一圈原来是因为前晚上歪歪的事情引起的,骂了可厉害!他们说是和幻想剑圣吵架了,我本以为也不是什么大事!过去都过去了,大概我了解的是你们因为歪歪的吵架了!但是关梦幻什么事?又关我鸟事?你们骂也就骂了自己解决,还扯到帮派!又组队偷袭人家!偷袭就偷袭了,自己偷袭不成功被反杀了掉了装备(2.3件)是,你装备130的值钱但是又关我鸟事!还叫我赔钱我凭啥赔你钱。因为是傲视?挂着(副帮主)?是我骂你的吗?是我反杀你了吗?

  开着人家的号偷袭不成功掉了装备没法给人家交代讹到我身上?换谁也不会去偷袭人家没成功死了再米着对方说“喂我杀你没成功掉了装备”赔钱吧?更有意思的是骗着你们雄霸的人说给歪歪骂你的人是我老公?刘洋从你和我,我老公,咱0几年认识的时候。聚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的声音你会听不出来?何况咱认识的时候我老公几乎都不玩梦幻。你很清楚。

  能编一个更好的理由骗你们帮的人吗?想叫你们帮的人帮你杀人没必要大费周章吧!事情没这么办的吧?你非扯到我,好!你牛B!你有你雄霸的人撑腰你才会这么牛B!没有,你会这么牛B吗。你啥也不是。懂!游戏就是朋友跟朋友。就你自己你算个毛,是我号垃圾155跟你那号比不了,成天欺负欺负这个欺负欺负那个有意思吗?一直不想搭理就想着没必要!一二再而三的不想和你扯不清!今天却有人给我说你又骂,好吧我就上来看看!但是看到你发的,我觉得很搞笑!怎么长时间不联系了!智商变底了呢?自己被谁杀了,骂了都不清不楚!还在这阵阵有词!你以为你扯着我和我老公人家就会信你了?

偷袭
偷袭

好友沦为区霸

  刘洋前几天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了,本以为多说也无意义了!也就这样了!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想着游戏玩不玩就那样了!结果有人给我说你又发帖子骂了!还骂我老公?又偷袭了!又骂家人?知不知道有句叫什么来着不殃及家人!从发生到现在我骂过你一句和你家人吗?你还真得寸进尺!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已经打电话给你说的很清楚了,不是我怕你!而是觉得认识很多年了从朋友到好朋友,然后不说话。咱俩井水不犯河水!想想游戏没必要!玩的就是开心!电脑关了啥都不是!

  但是没想到你依然这么无耻,既然你这么不要脸。那我真无语了!关于雄霸和傲视的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你心里比谁都清楚!但是我不清楚因为我不在!至于你怎么给你们雄霸的人编了那都是你自己的嘴!本来两个人的事你非牵连着你帮派的人,先是偷袭着帮派人员,偷袭小号,还放言给(傲世皇朝)刷塌.在王屋山消失。后来杯中茶给帮卖了,没意义扯不到我了,又换目标说DL,扯着我,你的目的何在?你给三门峡能混到像梦幻这么牛也算你有本事。不管我好坏认识的朋友自己会衡量,无需劳驾你给这造谣!你也就这点本事。你这又因为游戏给我整个这。你玩的是那一出呢?

偷袭
偷袭

好友沦为区霸

  总结

  看着幻想剑圣低调了,(无敌小洋哥)又想有名有名?或许以前的老玩家会在想以前的幻想剑圣和小三八乐乐不是关系可好或(好过)。现在闹这么僵。说的真让我都觉得丢人!刘洋咱俩何时好过?谈过?号结婚是你求着结的吧。那时候我一直不同意!是你找别人来说结的吧?跟你号结婚到最后换来的是这?

  当时我一直没同意你是咋说的?当时说的话全忘了?你跟我老公一起喝酒吃饭,没少过吧。你那次来郑州我和我老公不把你当朋友?你既然因为个破游戏冤枉我一次又一次?一次一次的找我事?非撕破脸皮吗?有必要吗?我都是已经结过婚的人了,有必要劳驾你在我身上大动干戈吗?刘洋你自己想想吧!你这样做只会让我觉得你羡慕嫉妒恨吧?之前不是闹的很风雨你脚踏两只船!欺骗着两个人,把那个女女气的人家都转区了,而你为了报住你来之不易的爱情又跑到四川去了,我说聚会喊你咋不来了,原来因为这啊!看来你和当年一样啊。

  还好当初我老公一直陪着。要不我也背负上,你脚踏两只船的罪名了!呵呵!还好当初没选你。选你真的是我的耻辱,知道为啥耻辱因为跟你刘洋沾边的事有理也说不清了!王屋山的朋友们注意了(帮主或副帮主)提醒你们下挂着官职的千万别惹人家(雄霸的无敌小洋哥)否则人家都会扯到帮派。然后屠帮,偷袭,颠倒是非!认识也不少于5年了吧。不说了解你,起码知道你啥熊人了!见谁咬谁!刘洋看来你要是真想成梦幻老大啊!

转区
转区

好友沦为区霸

  你清楚我,我也清楚你,帮你骂到出名为止!还有支持与顶的朋友用小号支持下都行了。免的叫狗看见了再咬着你们不放!真是提泡面惋惜啊!人家都不咋玩号交给别人刷!你也能扯着上人家!真不知道你是脑子有坑还是被门夹了!还是真觉得王屋山就属你最牛B,做人口积点德吧!一直不想说是不想叫你难看!而你却扯着我不放!当初一起游戏里玩都知道你啥样,结果现在却用到了我的身上!

  呵呵!从结婚到再次玩!你一二再而三的找事!为啥?就因为当初?其实咱俩心里都比谁清楚因为什么!现在你却非要闹的满城风雨!有何意义?只能说自从我结婚你都想叫这件事发生合你意了!你随便诋毁我,你这样做你老婆也愿意?还有我想说的是,这件事和别人无关全是刘洋自己造成的,就因为曾经我们认识闹成今天这样和他认识的朋友不要再和他搀和!真丢人!

王屋山
王屋山

好友沦为区霸

  心声

  曾经的(幻想剑圣)如今的(无敌小洋哥)刘洋 我真替你感到惋惜!知道这件事的朋友都问我咋会和你这种人认识了。还纠缠不清了。我只想说的是,因为我结婚了,刘洋你问心自问的问问你自己。抛开不说我结婚,今天所有的所有会发生吗?就因为我结婚了?你曾经说的简简单单呢?开开心心游戏呢?你的歌曲呢?

  “你是我今生唯一呢”?结婚后我们很少联系。而你却在游戏不断的找我事。刘洋你了解我知道我不喜欢牵连别人。你就扯着人家帮派。又扯着DL,有意思吗?之前我都一直在说要么我们成陌生人井水不犯河水,毕竟以前是朋友不想成为敌人。你的回答却是。早晚会有那么一天!如今应验了。刘洋如你所愿!凡是人都要讲个“理” 字人是要强但是的看强在哪里,一个破游戏你这么卖命,有意义吗?

  一个游戏何必呢?还发着帖的骂我和我老公?你骂我都算了他挨你啥事了你骂他?现在又发帖子骂!何必呢?难道还是心理不平衡?还记得你以前说的话吗?用不用叫我帮你回忆回忆你曾经怎么对我说的!怎么和现在判若两人呢?我老电脑反反估计还有,需不需要让你回忆回忆?图片给你找找。记得你说的“三年之内”吗?难得都是你拿来欺骗玩梦幻的女女的手段?

DL
DL

好友沦为区霸

 

  你有你的爱情我有我的婚姻,就挨不着边的两个还能再次骂在一起,从我结婚以来我再次玩游戏!你老早都计划着要和我成仇人?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的越深恨的越深?你都这么不要脸的无耻我何必再让你这么不要脸的羞辱下去了?你不是想有名想玩,那就继续。

  我帮你出名。我现在只能说不是我惹你,而是你真的惹到了我,对你这种小人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以后的文章就这,别叫我的文章埋没了,你是说过很牛的话嘛!给我杀出王屋山。王屋山有你没我,有我没你!(曾经的幻想剑圣)—(如今的的无敌小洋哥)王屋山的牛B人物!!(无敌小洋哥)刘洋你想撇清也撇不清了!再扯清也只会叫我觉得你是心理不平衡当初为啥不甩你!因为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区霸
区霸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告别单身的纪念 王屋山7本书成10技法宠

xyq.yzz.cn/show/baby/201104/298322.shtml

王屋山天科神器大唐 号称生死不赢就删号

xyq.yzz.cn/gossip/201011/229856.shtml

拥有专用武器! 王屋山天科大唐装备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009/196444.shtml

炼妖达人 河南2王屋山玩家炼妖作品展示

xyq.yzz.cn/show/baby/201001/103550.shtml

河南二区王屋山管理员 只手遮天称霸三界

xyq.yzz.cn/gossip/200912/92974.shtml

昆嵛山太鬼了 玩家集体卖号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2/762418.shtml

区霸也照干 荷塘月色天元内战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2/762053.shtml

梦幻精锐强悍龙宫自言历程艰辛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2/7619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