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没想到自己也会被骗:龙拳遭遇骗子卖武器

  相关文章:

  带龙三大龙被89强P:勇武大爷还装不知道

  以下文字来自玩家,不代表叶子猪任何观点和立场:

  骗子游戏号。 马上给大家说明来由。我不是想得到大家的同情。我只想用我自己告诉大家。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或许只是楼主比较笨而已。

  楼主是龙拳的一个小商人。 应该有认识的吧友知道。吧友们还非常照顾我。 一开始只是天台收东西。发现根本不赚钱。因为楼主记不住那些东西。后来转行收环。 因为可能我收的价格高摆的低。所有我总感觉点卡都赚不回来。 。 楼主一共4个号。 借的俩个。 专门卖环。

骗子
骗子

  事情发展是这样的。我进了一个吧友的群。也是同区的游戏群。楼主没人就在里面说话。因为楼主玩得男号。 还是大唐。所以也受到不少歧视。 最近一直觉得游戏不要这样。才想起来收装备。正巧群里有人打造个武器。一开始卖1100人。后来说一亿一梦幻币卖我。我也不是太懂。觉得也挺好。就挺想要的。

骗子
骗子

  就问了下有没有卖梦幻币的。然后这个人就说有。问我要多少。当时一个吧友也在。我问了下可以吗。他说应该没什么。我就说要1亿也就是八百块钱的。

骗子
骗子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龙三大龙被89强P:勇武大爷还装不知道

xyq.yzz.cn/gossip/201403/775564.shtml

同学说这号也就1W:难道89真的不值钱?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3/775519.shtml

这才是精锐周伯通:全身无级别17只红宝宝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3/775477.shtml

上班无聊1W8秒个号:大家看看是否亏2000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5446.shtml

低调中的奢华:明秀园神威无级别团队展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3/7754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