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真心把你当朋友 奈何你却把我当傻子

       相关八卦服战前夕不太平 梦幻西游2太和殿内战持续升温

  本人龙马新人。先说下大概经过。我跟他是在6.3号的一次WJFB认识的,当时聊得还挺好,就相互加了好友由于太晚了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早早下线睡觉了。

真心当你做朋友你却把的当傻子
真心当你做朋友你却把的当傻子

  我这个人比较懒,,不想摆摊嫌麻烦 (主要是不知道物价嘿嘿 ),也不想直接交易给商人,有种被黑的赶脚。

  于是我就把我得到的宝石、强化、60、70环、垃圾兽决、符石什么的都丢给他了,让他去处理,都是朋友了也没有想别的什么。

  6.4晚上,我以前名字叫【零度不结冰】觉得特傻,说我改名字不知道怎么好看点,他让我弄成他那样符号的,我一想都是朋友了,一起做任务什么的名字差不多也听好,我说明天我充点卡在说。

  6.5白天,我点卡充上后,由于在上班不能上游戏,就Q他让我改一下吧。你的那些符号我不知道都是什么,他就上了我号,改完截图给我说好了,他就下了我的号。晚上我上号发现没有少东西,不是骗子啊这朋友挺好的。

  6.6白天,我在一个群里说要收菜,(因为群里收菜比CBG高)他说他卖,然后给大家看聊天了。

真心当你做朋友你却把的当傻子
真心当你做朋友你却把的当傻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95联服战看点:门派调整暴力流要复苏?

xyq.yzz.cn/war/201406/819512.shtml

服战前夕不太平 太和殿内战偷袭持续升温

xyq.yzz.cn/gossip/201406/820060.shtml

每周录像推荐第31期:请不要在PK场烧双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0021.shtml

梦幻锦衣设计师作品三:涂鸦也是一种美

xyq.yzz.cn/mood/201406/819518.shtml

我已经放下曾经 勇敢的面对现在的唯一

xyq.yzz.cn/gossip/201406/819280.shtml

求大侠指导:这是不是新骗局?

xyq.yzz.cn/gossip/201406/820183.shtml

商人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必嫌太急

xyq.yzz.cn/gossip/201406/815537.shtml

梦幻单号屌丝商人记录补修生活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4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