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蓬莱阁卖宝宝遇到区霸?谁才是真正无赖


梦幻西游2蓬莱阁卖宝宝遇到区霸?谁才是真正无赖

  相关文章:

  求大侠指导:这是不是新骗局?

  这是大爷

区霸
区霸

  本来好好的卖宝宝 问我多少钱 我说1亿5 他说1亿 我说别人出1亿3都没卖.他让我留着生孩子.我一气就说不是已经生你了吗.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然后我就说我1亿1 收成长1.3 防御1600 耐法的混沌.中间不知道什么原因和谐了 就出来最后的话.

区霸
区霸

  大爷说我开的不是实价? 难道我黑了?还让我开个实在价,还说绝对买。WQNMLGB 你这种2B现在出2亿我都不卖

区霸
区霸

  然后大爷4个号加我好友了.应该是准备强劈用吧


区霸

  这是DF跟我说的.我又恨了? 我怎么又狠了? 我以前跟你狠过?难道是我太狠了?你一个女孩子受不了?还不知道是不是抠脚大汉呢

区霸
区霸

  这是狮驼岭跟我说的,我不服?我不服什么,其实我是服的, 我服NMLGB。杀我?来呗 反正我号什么都没有。还没怕过谁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给帮主上个照 马上我就要离开帮派了,不能给帮派做出贡献了(虽然到现在也没做什么贡献)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区霸

  大家说我错可以,别先骂人。说我错我可以接受,骂人说我错,我会骂你的。

区霸
区霸

  等了10分钟不见一个人.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是奸细

要卖的宝宝
要卖的宝宝

  其实我也觉得杀商人不对,商人的却是无辜的,但是如果真的到那一步了,你们也别怪我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首先我卖宝宝,他问我多少钱,我说1亿5,他说1亿,我说别人出1亿3没卖,然后他就说那你留着生孩子吧,(我认为这就是骂人)假如你们西瓜,别人问多少钱,你说1块钱一斤,别人说8毛,你说别人出8毛我不卖,那人说那你留生孩子吧。你们会高兴?

  我一时气不过,就说不是生你了吧,重点来了,这时候他的STL加我了,说,听说你不服,接着Df和fc也加了,然后他说让我摆价,还说不然就干。我一个宝宝不止一亿,我摆什么?我摆观赏,你问我多少钱我立马给你价钱不行?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求大侠指导:这是和我开玩笑还是新骗局?

xyq.yzz.cn/gossip/201406/820183.shtml

盲人推拿神威化生展:6特技想说还我针灸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20141.shtml

精锐大爷威武 12锻无级别五庄也爱满天套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20136.shtml

全身逆鳞特技套你造吗?极限神威简易大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20129.shtml

神威百套特技大唐离别展:带简易小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20112.shtml

我也碰到所谓的区霸:对他呵呵

xyq.yzz.cn/gossip/201406/819060.shtml

地煞区霸:扬言欲将其打成植物人

xyq.yzz.cn/gossip/201405/8149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