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见女玩家别激动:小心她上线清你号没商量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究竟是你太贪心还是怪我太小气?

  事情是这样,在网上看到个消息,女玩家秒号空降我区,就互加了好友,然后一起刷副本活动什么的。

  然后她把她的号给我了,叫我帮她上号跑商什么的,我想女孩子不会玩就帮她跑了,接下来的事就有点不对劲了......

  又是给我发照片,又是加我微信什么的,先是跟我借钱买BB,2000W,我说你把卖家的ID告诉我,我没有那么多钱,我把我BB押他那。然后我和卖家谈了,卖家也同意了,我把BB交易给她说这是我拿自己的BB抵押的,希望你有钱了就给人家,我好把我的BB赎回来。她说没问题,给我留了电话,我打通了,确实是她就想应该没问题了。

  可是事情没那么简单,就在前几天这女的突然跟我说在CBG看上个69凌波城的号1600R,跟我借钱买。

  我说我网银没有那么多了,她就说我小气什么的,我说你爱咋想咋想吧。之后她就不说话了,我当时也挺生气的,我们只是游戏里的朋友,我说带你玩可也没说什么都帮你吧。1600元毕竟也不是小数目,我还没那么大方把钱借给一个网络上认识的人。

  就在今天中午,楼主正在上班,她给我打电话说,买号的钱她凑的差不多了还差300,问我能不能借她。

  我说我上班呢,回家再说吧,然后她就跟我说她把以前的号东西都卖了。想借我的号上去玩会,我心想上次人家都能信任的把号交给我,我一个大男人不能那么小气不借啊,我就把号给她了。

  然后她又想上我的109方寸号,我也给了。之后我还上微信问她打了多少图了,她说都挖了,我也没多想,就工作了,等到我下班合计她应该下了,就上号了。一上号我傻了,锦衣祥瑞全没有了,号上的装备也全扒了,回家看看仓库,一点车夫才知道,我的豪宅也没有了。

  呵呵,我当时心痛了一下,不只为那些游戏里的东西,更多的是为现在的人心而痛心。我不明白,这世界的人是怎么了?当初玩游戏的时候那些简单的友情就真的回不来了吗?登陆了下CBG,发现卖的东西也全被下架拿走了。

  附上聊天记录: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每周囧图第二十六期:小学生都放假了

xyq.yzz.cn/dujiacehua/201407-836061.shtml

第96联服战十大看点:碧海潮生要拿甲冠?

xyq.yzz.cn/war/201407/836727.shtml

MM出动:究竟是你太贪心还是怪我太小气?

xyq.yzz.cn/gossip/201407/836677.shtml

专题报道:梦幻西游2 2014全民PK争霸赛

xyq.yzz.cn/special/2014pk/

千伤神器我也有!天元14锻狮驼手握裂天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6510.shtml

菜鸟入门 我家男票带我玩梦幻

xyq.yzz.cn/mood/201407/837037.shtml

平民神威大唐:杀地煞绰绰有余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6969.shtml

买了个帮:亲自跑商精神倍儿足

xyq.yzz.cn/mood/201407/8364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