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刷乌鸡遇到极品队友:扬言让你家添新坟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直播调戏骗子:老套路祭台骗术最近重现

  楼主在加拿大,他说要给我添新坟。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楼主就是个屌丝小DT 没事和朋友刷刷活动FB什么的,一直觉得游戏就是玩得开心。所以楼主从来不找事 遇到别人杀剧情的都会帮一把,但是昨天把我气坏了。

  昨天做的FB是乌鸡,最简单的FB你们都懂。可是刚开杀队长就掉线了,等了好久我说那就我带吧。反正也不难。

  可是队长一掉线立马又退了一个,只剩下我和两个WZ 一个力一个辅助。辅助是我小号,没输出。我们三个就继续,我觉得三个人也能杀过。

  杀到一半队长回来了说掉线了,我没说什么觉得很正常,我在加拿大玩梦幻也经常掉线所以很能理解,我说没关系。杀了几分钟之后发现他俩都不打了,只有BB跟我在输出。我有点儿搞不懂就让他俩看号,也不回我。后来想想应该是没蓝了,我心想那好吧一个人杀也行只要能杀完就没关系。

  4个人的队伍只有我一个人在打,杀到那个5分钟打完3场的时候出事了。力WZ自动开了,我就有点儿生气 一路都是我一个人打过来的,关键时候你还掉链子有时间限制的好不好!

  于是WZ踢了,剩下我和小号和队长。踢完WZ刚切入战斗,他妈队长自动又开了。我就草了,要是把队长踢了就彻底不用玩了,因为最少3个人杀,不踢的话他在浪费时间。5分钟杀不完楼主就很生气了,把队长强P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调戏骗子:老套路祭台骗术最近重现

xyq.yzz.cn/gossip/201407/840658.shtml

南岳风采天元满修服战普陀:五特技宝宝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40619.shtml

买号还用计算器:孩子不还有理or没理?

xyq.yzz.cn/gossip/201407/840623.shtml

新成就与七夕活动提前看:羽毛居然可以买

xyq.yzz.cn/focus/201407/840603.shtml

第一次发现开葫芦能有双喜:两本兽决OB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40408.shtml

一较高下 96联服战大唐联展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39375.shtml

12锻幽灵套大唐:带杀人宝宝拽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8430.shtml

买来即可战斗!天元大唐离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73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