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豪门盛宴:活跃在梦幻西游2里的世界球星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玩家直播调戏黑商:1708灵的龙宫只要850

  梦幻版豪门盛宴

  足球——世界第一运动,每次有两个队、每队最多有11名成员在同一场地内进行攻守的体育运动项目。

  世界杯——全名为国际足联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哪一支国家足球队能得到冠军,就是名正言顺的世界第一,整个世界都会为之疯狂沸腾。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球员都会被该国家奉为民族英雄永载史册,所以它亦代表了各个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这项赛事。

  梦幻西游—— 一款由中国网易公司自行开发并营运的网络游戏。游戏以著名的章回小说《西游记》故事为背景,透过Q版的人物,试图营造出浪漫的网络游戏风格。《梦幻西游》拥有注册用户超过3.1亿,一共开设收费服务器达472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271万(2012年8月5日14:45),是当时中国大陆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网络游戏,目前游戏已经进入第二代《梦幻西游2》。

  武神坛之战——是网络游戏《梦幻西游》资料片天命之战中的重要活动。武神坛作为梦幻西游玩家最高端的竞技舞台,所有服务器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

  万众瞩目的第二十届世界杯已经过去,2014年7月19日万众瞩目的第九十六届武神坛之战即将开打。硝烟四起的7月,武神坛之战即将重燃战火,来自各个服务器的豪强将逐对厮杀,经历残酷的竞争,最终站在巅峰的终将只有一个队伍,是谁可以像德国一样捧起大力神奖杯(PS:世界杯的冠军奖杯),面对巅峰BOSS 蚩尤;是谁可以像哥斯达黎加一样尽显黑马本色,斩尽各路豪强;是谁可以像克洛泽一样,16连斩永载史册。让我们拭目以待!!

  玩家A:听说了么?梦幻今年要派代表队参加这届巴西世界杯了。

  玩家B:真的么?没有听说啊!

  玩家A:真的,据说这次还是派出了主力阵容呢。

  玩家B:我勒个去,去个巴西世界杯居然还派出主力?那这次冠军岂不是非梦幻莫属了?

  玩家A:是的啊,看来别的队伍只能打酱油了。

  玩家C:是啊是啊,梦幻的队伍太强了。

  玩家D:我也听说了,这届世界杯没看头了,还是等等看武神坛之战吧,你们说这次谁能拿冠军?

  玩家A:不知道啊,各个代表队都太厉害了,实力差距不大啊。

  …………

  氢气:感谢CCAV,感谢ABC,感谢梦幻西游,大家好,我是这次的解说员,我叫氢气。这次有幸请到了美女嘉宾——锁住爱恋(此处掌声络绎不绝)

  锁住爱恋:大家好,我是锁住爱恋

  氢气:本届世界杯,梦幻西游一共派出15名队员出场,每一个门派都派出了门内的杰出弟子来参赛,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本次梦幻西游代表队的各位成员。

示意图
示意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月8日维护:端午节世界杯活动

xyq.yzz.cn/news/201006/148964.shtml

祝福:激情世界杯 相约梦幻西游

xyq.yzz.cn/focus/201006/148962.shtml

农民四格第二集 世界杯

xyq.yzz.cn/menghuansige/2009,91502.shtml

每周囧图第二十五期:武神坛偶遇10级皮黑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9193.shtml

梦幻每周囧图第二十六期:小学生都放假了

xyq.yzz.cn/dujiacehua/201407-8360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