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不做死就不会死为何你还要跳车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MM出动之不能因贪女色而被骗了钱财

  都是跳车惹的祸?!坑人者人恒坑之?

  一月一次的15门派活动,本来就热闹、事多。是什么原因让事主被挂上三界被人开喷?究竟为何事主如此气愤?最后导致了任务做到一半跳车?做个任务都那么曲折,这样好吗?各位小伙伴有木有遇到过这么坑爹的被人跳车的破事?欢迎来吐槽、讨论:http://bbs.yzz.cn/thread-5445126-1-1.html

  每月一次15门派闯关,虽不是什么大事件但好歹一月才一次,多少也是比较有人气的活动了。

  事主早早的爬上线找队伍。组了个五固伤队伍,三普陀两盘丝,感觉还是蛮带劲的。虽然事主的装备略渣输出查了点,好歹勉强够用吧。

  呆到准备集合开杀时,有个普陀不来了,那是个输出甚为凶残的普陀啊。好吧,不来活动还是得做的,临时组了隔壁的龙宫。

  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这女龙宫怎么输出那么坑爹?事主和事主的队友都被吓尿了有木有?数据居然只是400、500?这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好吧,这15门派的活动不好找人了,将就一下就过去了吧。然后事主嘴欠了吧。就对那龙宫说了句:你还是变张互动吧,这数据完全没法看不是?

  以为队长没给他法伤吧,又多口问了句:你要法伤么?

  要法伤...

  法伤...

  伤...

  殊不知这也算是埋了个祸根吧。

  活动还在进行,咱也继续杀一路的。结果事主拿儿子有点闹,就抽身去抱了下儿子。本来想着这月光也用了,没事主什么事,事主才敢抽身抱下儿子的,结果一回身发现出大事了。

  刚刚那个龙宫突然跳车了。然后事主杀到狮驼没法继续,无奈之下就匆忙到狮驼加人吧。大家都懂,这时候就是难找人。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对付双法系不用愁:8回合凸显暴力本色!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8/845328.shtml

手把手教你10回合惩治暴力队:轻松瓦解之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8/845326.shtml

灵隐寺天科一线联赛化生:满修满潜能12锻

bbs.yzz.cn/thread-5441156-1-1.html

三年内服战龙宫展示:神级项链吊炸天!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5285.shtml

【苏皖赛区】急速联手教主勇夺城市赛冠军

xyq.yzz.cn/focus/201408/845257.shtml

对于那些挂机的队友该揍他吗?

xyq.yzz.cn/gossip/201407/8439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