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不做死就不会死线下交易作大死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不做死就不会死为何你还要跳车

  不做死就不会死,为何你总爱当冤大头?

  都说了骗子无情,但是还有些玩家就是不愿意相信,总爱以身试法。这下好了吧,又被坑钱了。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被坑钱了,坑了一次还是忍不住被坑一次的?为何屡屡爆出被骗经历?欢迎来大家来谈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更多的小伙伴打支预防针:http://bbs.yzz.cn/thread-5446053-1-1.html

  事主昨晚特别缺钱的,收了几车修炼果,于是想秒菜,就是手机没带身上,结果找了个线下的立马就中招了。

  找到了个100:1800买菜的,说是因为清仓转区便宜卖的。一开始事主也想这应该是骗子吧,不相信的。但是咱都有个恶习,就是贪图小便宜。

  但是骗子的专业技能是干嘛?就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啊,看着他们那诚恳的模样,事主还是乖乖落套了。

  事主汇款以后骗子说先让事主摆摊摆个BB,然后他来秒。结果事主按计划等了半小时都没见人露脸,当下心里就扑腾一下落了块大石。

  事主那个急呀,又是打电话又是各种信息的。结果人家那方就幽幽的推脱说一迟再迟。

  本来到了这一步,事主就应该果断的断了联系去申报的了。结果事主是犯糊涂啊,被骗子花言巧语一番后继续加码再汇款过去了。

  到这里机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要开喷了吧。哪里来的傻逼?

  好吧,这里就有一个,事主这是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被骗了一次还不清醒继续被坑?

  元芳们怎么看?这事主的亲身经历有教育意义吧。编编还是得老话重提一下,不作死就不会死,线下就是作大死。﹁_﹁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罡星来了!玩家总结经验分享击杀套路

xyq.yzz.cn/skill/201408/845756.shtml

Chinajoy网易主场大盘点:似有动画片剧照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5719.shtml

【西北赛区】当城市赛邂逅情人节:爱满怀

xyq.yzz.cn/focus/201408/845747.shtml

做了好事反被讹 现在的玩友到底怎么了

xyq.yzz.cn/gossip/201408/845769.shtml

这次开情缘香囊:我锦衣成就几乎刷满了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5716.shtml

卖全红力劈:遇中国式英语对话

xyq.yzz.cn/gossip/201408/845153.shtml

一个屌丝玩家致梦幻漏洞的暴露信

xyq.yzz.cn/gossip/201408/845136.shtml

不能因为贪女色而被骗了钱财

xyq.yzz.cn/gossip/201408/8444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