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关于变异兽态犀牛的思考:2000块可以秒

  相关文章:

  PK又被操翻在地!原来在如意岛已被杀出区

  2000人民币换一只变异兽态犀牛,我是可以接受的。

  这个价格真心不高,如果论实用性的话肯定是89级别的宠,109也能PK用,如果是观赏的话大部分人都适合。

  它的资质在我眼里按照89阶段和109阶段的变异鬼将对比的话是优于鬼将的。

犀牛
犀牛

  变异鬼将在你们区什么价格,几百万总要的。大多数人混过D5,不知道你们对于变异鬼将的产出量有什么概念,我是常年5开偷卡的,常年在野外打怪,对于遇见BY的概率还是有数的,

  D5和女娲神迹的变异产出量是很高的,不是因为混D5女娲的人多,像D5的话是画魂多于幽灵多于吸血鬼多于鬼将等于幽莹娃娃多于阴阳伞。

  相比麒麟山的变异出现率要小的很多,我按一个月算的话遇到变异的不超过8只,因为5开挂自动没有猎术的情况下基本能抓到4只的样子,跑掉的和被自动杀掉的。

  然后是解阳山,解阳山对于新区来说,烧双的人绝对不少,是肯定多余同一时间老区在波月洞烧双的人数的,解阳山因为有高吸血的蛇精BB存在,抓到一只顶好长时间的点卡,新区押镖活动利器,但是为什么没有人能抓到变异兽态犀牛呢,第一是变异产出我感觉是低于麒麟山的,第二,一旦有变异出现不一定是犀牛将军,我的感觉是老鼠等于蛇精大于犀牛将军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又遇到精锐无级别大爷了:漫天套全红BB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8/847933.shtml

早上刚刚秒的号给大家爽爽:貌似只能打图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7931.shtml

PK哥被操翻在地!原来在如意岛已被杀出区

xyq.yzz.cn/gossip/201408/847930.shtml

现在收个徒弟那么难?直播万里追杀孽徒

xyq.yzz.cn/gossip/201408/847929.shtml

五开玩家无奈吐槽:你以为我想五开吗?

xyq.yzz.cn/mood/201408/8479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