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从小白到小康:投资失败的80后小伙谈经验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MM出动之祸从口出没事少BB

  玩了26天的区,今天开始慢慢撤离了。号里还有个把亿的货物。

土豪成就之路
土豪成就之路

  13年3月,由于人生一次意外投资损失5W元,还有一部刚买来的长城C30,车不是什么好车,但对于农村家庭的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紧接着我不敢出门,不敢回家,不敢见任何人,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把自己封闭了1个月。然后我就带着我的电脑去投靠我一个发小。他很照顾我,知道我没钱。从房租,水电费,吃饭钱,网购买衣服还顺带给我稍一套。要是没有他,去年冬天我也应该冻死了。

  回归正题,当时整天窝家里有些无聊,像我这种80后不会玩什么新潮的游戏。3D什么的游戏根本不懂,也不想玩,只记得上初中那会对梦幻西游很是痴迷。 然后就重新拾起曾经的游戏开始了,那会好像是7月份了。

  看到上海区开了个上海外滩,觉得名字不错,就建号去玩了。 名字叫:■左手,那里有我许多好朋友,西瓜大帮主我还记得你呢?还有傻乎乎的懒洋洋副帮主,每次打帮战都是他负责拉怪。为什么呢,因为没人组他还有就是拉怪的人帮主发30W工钱。

  ■左手那个号因为是DT,等级一直跟着限制走,记得115级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这号也惹事了,冲到一个仇家的帮派里,杀了几个人。(补充一句:那人好像是骗子,帮主不管我找不到他人,就杀他帮派里的人了)当时还有个69的在点修。杀了他之后,他们帮主说那人掉了1000W,反正我是不信。然后就是我要赔偿。

  前前后后他们帮被我杀了大概三个人,然后他们帮派里的人打不过我,就找我帮派的事情。杀我帮派跑商的人,为了不连累大家我也就退帮了。之后就卖号了,卖号之后看群里他们五开挺挣钱,我就练了一组五开。当时知道梦幻可以赚钱的时候,我很开心。

  接着面对我的是残酷的事实,五开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赚钱。每天就封妖抓鬼。可一个月下来并不是那么如意,到手的只有1800块。这是我第一次从游戏里赚到钱。

  大家不要纠结我牟利不牟利。13页的钱最少10页已经装进我的口袋了。开这个贴,主要原因是想回忆下1年半左右梦幻里的生活。再说了我这个电脑创建的号不低于100个了。进过的区也有10来个。我被抓也抓过。后续里我都会写出来。

  上海外滩这是我一个很有感情的一个区。58号帮派英雄创始人婷婷,后续帮主小西瓜。那组五开玩到85剧情后,看人家接环挺赚钱,市场也比较热,我就果断放弃其他4个号,主要培养主号PS。

  那时候一度认为只要多用点心打游戏,就能赚到足够多的钱。这个梦一直到龙马精神这个区的时候破灭了。从此我不再打钱、不再抓鬼、不封妖,不干任何通过杀怪获得游戏币的事情。

  下面来说说龙马精神 让我成长的一个区。龙马精神,小聪明酿大祸 在外滩赚了钱,我不好意思再留宿在朋友家里。然后拿着仅有的2000块出去单独租房子了。一切弄好后口袋里只有300块了。当时一看到龙马精神这个区开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我知道这肯定是个火区,需求量非常大。

  我一定能赚大钱的心理。 我给自己制定了一套方案,2组号一组PS一组、PT带一个TG。PS玩到85剧情结束,PT那组号准备练到飞升卖号。中途少卖点菜,够吃饭就行了。

  可结果是PS过了85剧情卖了高兽决,当天出了200的菜,因为家里的米也见底了需要买米了。第二天的时候卖了些杂货钱也蛮多了,我想着再出200。第三天我喜滋滋的装备先把200取出来买米先。结果上号我就傻眼了。10个号全部被抓监狱了。

  当时我口袋里10块钱都没有了,只有一张皱巴巴的5块头还有几枚硬币。我感觉天一下子塌下来了,以前听人说牟利,我都以为跟我不靠边的事情。再说了,我在外滩出了也有几千块了。都没被抓,为什么今天会被抓? 这是为什么?

  认识梦幻,了解梦幻,我爱梦幻,我爱梦幻。我是个不弄明白不罢休的人,于是我阅读了网易玩家守则,发帖求问,百度各种查阅资料。

  终于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答案。那就是,一组号重复的做某些事情。不管你出多少菜就要被抓。

  外滩的号为什么没被抓? 大概因为PS号有修,等级144级。基本收入都是靠接环赚来的。这个时候有个问题摆在我面前,那就是号被苦行了。而我又在等米下锅。怎么办? 24小时没合眼3开刷苦行。

  我对自己说,什么事情都难不倒我,是个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没有人会怜悯我,我自己做错事自己负责。号从监狱里出来后,我又连续开三抓鬼。抓了10个小时。然后通过朋友出了一百块的菜,也就是大家说的线下出菜。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没有什么比饥饿更加让人困惑的事情了,不管我出了这笔菜。网易把我号重新抓起来也罢,删除档案也罢,这钱我必须拿定了。吃饱了再说。

  更加搞笑的事情是,那给我汇款的哥们100块给我汇到当地银行的结算中心去了。3天了还没到账,这三天我吃稀饭配榨菜度过的。第四天我再次请求他查一下钱是不是返回他那里了。他才重新给我打了次。这100块到手后,第一件事情是去菜市场买了2斤五花肉,一罐辣椒。做了一锅肉炖辣椒。那时候是冬天,这菜能吃很久。 因为我知道艰难的时候要来临了。

  认识线下交易1,吃饱饭后,我就重新思考以后何去何从? 找工作? 不这样太失败了,遇到困难还有退缩的事情? 以后还怎么干大事?

  首先不能去干一些让网易认为牟利的事情,接着练号到飞升,可关键我那一罐肉酱 支持不了我到飞升,再说我也要抽烟啊。

  边思考边就把PT号85剧情过了,依稀的记得就2本好书高魔心、高法波。 经过多方考察、分析、认证,觉得只有倒卖商人这一行可以干。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朋友10W卖给我个ST:大家都说我买了个表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9690.shtml

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观战报名开启啦

xyq.yzz.cn/focus/201408/849662.shtml

惊现毅力帝:频繁掉线阻止不了我的脚步

xyq.yzz.cn/gossip/201408/849642.shtml

买卖有风险 秒个少0货只有买家要负责?

xyq.yzz.cn/gossip/201408/849631.shtml

为了无级别冲了!却意外收获条野兽项链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9615.shtml

要不要还他:剑拔弩张还有理了

xyq.yzz.cn/gossip/201408/849631.shtml

会卖萌的职业黑商最可爱了有木有

xyq.yzz.cn/mood/201408/847302.shtml

老玩家的坚持:骷髅大唐从未灭绝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8/84668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