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MM出动任务中途跳车是谁的责任?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MM出动之祸从口出没事少BB

  做生意要诚实守信,要不然总会有纷争找上门。

  一宗由抓鬼因为引发的纠纷,事主本身想组队捉鬼的,为什么最后不能好好收尾导致队友纷纷上门陶说法?为何事主如此反感找上门来的队友?说其一直站在道德制高点用道德来绑架他们?欢迎收看这期MM出动:更多精彩内容,意见观点请点击这里:http://bbs.yzz.cn/thread-5455477-1-1.html

  事主(Kiss紫陌)刚开始只是无聊了,想着抓一把鬼顺便捞点点卡钱吧。

  老规矩,4眼1小时人满开车。

  事主自己开的龙宫化生寺,队伍大唐、地府、狮驼,途中狮驼呢是无限挂机党,地府和大唐就是各种销魂卡,作为一个强力任务号的自信,对于这些情况事主敢拍胸口说,保准没问题的。但是这销魂卡的节奏真的不好玩,想着抓完10个散了算了,处于稍微理亏的一方,事主肯定也没敢吐槽其他人了。

  而其他人也貌似卡得理所当然,事主说了也人敢说不。结果第十个抓完,事主直接给其他3个人扔了每人2W就散队了,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神展开。

  地府可能开始没发现退眼,先损了一句,然后立马就道歉了,毕竟他卡在先。然后对话就比较和谐了,和平结束了。

  但是下一个大唐的就没那么好打发了。

  一开始就直接以高姿态来俯瞰事主这种渣渣!一上来就以小学生暑假玩梦幻来调侃事主,这都不是事了。就当做是对方的一厢情愿吧。

  事主这呢这也是耐着性子和对方在谈这事的。该怎么说呢,虽然队伍是事主先开的,但是一个无限挂机,两个经常掉线卡得销魂,这根本就没发继续啊。遇到过这种情况的看官们都懂的吧!忍无可忍,那就散了吧。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但是为什么他一定要以他的道德制高点,来教育事主?做人云云,不可如何。事主这也毛了、范了真,你TM谁呀?一直卡,事主难道还只能一直伺候你不成?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97联小梅沙服战选拔:标配队伍比拼战术

xyq.yzz.cn/video/match/201408/850575.shtml

带队游泳竞速遭遇伸手党:我会不会被杀

xyq.yzz.cn/gossip/201408/850558.shtml

第97联避暑山庄选拔:全能无底洞抢眼!

xyq.yzz.cn/video/match/201408/850563.shtml

河南一区汴梁城175级空号普陀:双抗满!

bbs.yzz.cn/thread-5382164-1-1.html

你会唱小星星吗?我教我家小娃娃玩梦幻

xyq.yzz.cn/mood/201408/850477.shtml

盘点经典脑残行为:你中招了吗

xyq.yzz.cn/gossip/201408/850491.shtml

桑浦山服战后备化生七修满全装

bbs.yzz.cn/thread-5447758-1-1.html

大观园175地府三修满装备宝宝全

bbs.yzz.cn/thread-5452708-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