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记录我在工作室的日子:一群朋友快乐地玩梦幻西游2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职业商人的哭诉:关于现金变储备问题

  记录我在工作室没日没夜的日子

  楼主是个10年梦幻迷,由于各种原因,进入了工作室,对的,就是梦幻工作室。

  今天第10天,记录下工作室的生活。老板看起来还蛮和善的,现在这呆2月,学学那些大神的技术,我旁边那家伙不开眼1小时10个号抓鬼没个号抓28只。

我在工作室
我在工作室

  老板说我干得好有提成,我是我同学介绍过来的,也算梦幻迷。我同学说保底1500还包吃住,我就来了。

  昨天和今天看了下旁边那牛X兄弟杀通天,10个号一个人控,牛X,杀2次给了4个附魔,老板说奖励1包烟,我也有福了。呵呵刚来没啥钱,可以蹭了抽。

  现在每天伙食都是请的阿姨做的,老板是个好人,每次都是问我们要吃什么,他怕员工走,1500一个月包吃住。

  在屋里吹着空调比以前在工厂搬砖就是好还有1个妹子也在,我同学说他牛着呢,上个月拿了4500.说运气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避暑山庄服战天宫展示:15锻星灵套实力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8/854974.shtml

每周玩家心声第41期:给予服战队伍宽容

xyq.yzz.cn/dujiacehua/201408-854925.shtml

测试区爆料新手任务改版:1小时可升25级

xyq.yzz.cn/focus/201408/854912.shtml

成就党必看之家宴玩法:都来我家吃饭吧

xyq.yzz.cn/skill/201408/854906.shtml

8月26日定期维护公告:优化法宝灵气补充

xyq.yzz.cn/focus/201408/854895.shtml

号被骗还绑定将军:为何如此猖狂

xyq.yzz.cn/gossip/201408/8533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