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牟利四次申诉未通过:这年头倒卖都不给了

  相关文章:

  1两银子抢了175大爷的豪宅:真不想还他

  关于楼下大家说的,我不知道洗钱怎么洗,也没人交,帮里都是娱乐五开不出菜不过都飞升了,只有我个新来的是小号。

  关于刷的钱去哪里了,封妖最优秀的地方就是给环,如果有疑问我可以给你们看我的小号,全部都在小号里!我只花了系统钱!

  【事情起因】

  我是个五开玩家,平时没什么时间玩,就下午封封妖,听说盆友卡90封妖钱经验都多,我就照着做了,果然一天三小时受益很好,眼看技能就要满了我开始存钱打算直接飞升,就遇到这种事情,大家来评评理,说说看逛摊买东西倒卖算不算牟利!

  昨天下午,我上号,五个号全苦行!给我的理由是商业牟利,我当时就了,咋回事?我一分钱没出不管线上线下也能牟利?

  以前就被封过一次,在别的区那次我申诉为通过只能人倒霉,可这次不同,我有没有出菜我心里知道。

  然后我和在线GM沟通了,让我自己申诉,于是

牟利
牟利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多截图记录:我那打宝宝装备的不归之路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5601.shtml

周伯通告得了网易?别闹律师来为你分析

xyq.yzz.cn/gossip/201408/855715.shtml

沂水雪山老服战狮驼离别展:五件变身套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8/855458.shtml

3W6直播取175无底洞 说亏出翔的什么心态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5687.shtml

套路流打书 7J杀人力劈狂豹直播上全红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56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