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副本奖励一千多万 福从天降如何消受?


梦幻西游2副本奖励一千多万 福从天降如何消受?

  更多八卦:毛驴情怀值6000R?奇葩装13也不打草稿的

       万里长城10E皇宫 159LG对171HG谁笑到最后

  【时间】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作者】李永生

  【内容】今天早上像平常一样,上线后先参与“宅邸评选”,一个“超级金柳露”从天上掉下来,正好砸在我的头上。其实我倒是希望得到一把“宝箱钥匙”,然后开出一个神兜兜。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我把这个“超级金柳露”捐赠给了“梦幻群英”帮派,因为我看到帮派仓库里没有多少东西了!正好又有商人在跑商,其实我是希望卖给天台,换一些银两,把家里的房屋修理一下,然后再买一些飞行符和摄妖香,用来打藏宝图;同时我也把昨天师门任务的“白虎石”捐赠给了帮派,我本是打算放家里,让我游戏里的娘子处理的!那一刻,我感到了压力很大,帮派和娘子成为我的压力;对比以前,我一个人,可以随便处理,想送人也行,想卖也行,拿着钱随便挥霍!不用担心自己是堂主,也不用挂念家里人;现在不行了!我是梦幻群英白虎堂堂主,又是已婚人士,责任重大。


事件详情

  我的好友“问柳”,在我早上刚上线,就问我在干什么!她是卧龙岗老玩家,还是“E度空间”帮派成员,在我进入长安城时就一直留意我,她的游戏里的老公也认识我;她游戏里的老公曾经告诉我,他游戏里的老婆是89级的,请我在89级带队时多关照她!问柳想让我创建副本,但是我的银两不够3万,无法创建副本,她就让我加入另一个“通天河副本”。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通天河副本难度挺大的,至少对我来说,我还希望问柳能够保护我呢!结果我们不在一个队伍。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通天河副本期间,“断言不想”对我说:“你是不是想去野外?”这令我感到了害怕!因为我带大家时,点怪太快,导致部分人没有加上血,我对此道歉,又求饶,不要杀我!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本以为不会遇到麻烦了,“断言不想”是怎么成的好友的,我真奇怪!副本快结束了,他发来信息,言语非常不礼貌!我非常惊讶,怎么会有这样不礼貌的好友!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我就奇怪了!我什么也没有得,为什么要我分红呢?是因为“附魔宝珠”吗?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我以为“附魔宝珠”是“通天河副本”中的任务道具,可能是接下要做什么使用到的吧!没想到是奖励!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为了证实这东西,确实不是副本中的道具,我还看了系统。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我想,这下我麻烦大了!奖励这东西是好事,但遇到好友要分红,我就头大!有些不分红,人家就不说什么了;有些不分红,人家会偷袭你,怕就怕遇到强盗!不给就砍你!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我通过联络好友“问柳”,也证实了这一奖励的价值!但问柳说,如果你给他分红,也要给我分红!所以问柳让我不要理他!

  我看着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奖励,价值上千万的奖励,没有一丝的高兴!充满了恐惧……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对于这样一个贵重的东西,我感到它不属于我的!其他副本团队其他的成员,没有对我说什么!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非常缺钱,我需要银两买点卡,也需要银两买包子、摄妖香、飞行符!我下线了,没有再和那个要分红的家伙联络什么!那一刻,我最担心的是威胁和偷袭!对于一个贫穷的人来说,贵重的奖励是好事;但对于一个胆小的玩家来说,威胁带来的是恐惧!贵重的奖励,对于一个有实力的人是好事,但对于一个乞丐,让人感到了不安。

  为了更好的解决目前的问题,我打算暂时把这个东西放着,不要动!等我游戏里的娘子上线,再做决定!好友问柳说我是一个幸运的人,这一点我不否定!即使我游戏里的娘子素颜小希,她也总说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跟她说,幸运之神与我们同在!幸运像天上的雨一样,幸运像风一样,我的一生都与幸运紧紧相联!做为平民玩家,我们什么也没有,没有钱,没有实力,没有权力,一无所有!

  我们有一双手,一对眼睛,一对耳朵…… 还有一张嘴!我大声喊道:愿幸运之神,与我同在!

  【寄语】拼不起钱,拼不起时间,那就拼幸运!拼几率!不愿意“拼”,那就等!当所有人充满抱怨的时候,请不要抱怨,而是要保持乐观开朗的态度,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为终究有一天,神奇的几率会降临于你!不要刻意追求,做一个平凡的人,做一个简单的人,因为复杂的心看不见幸运的到来。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极品个性宠真心不易:合宠且行且珍惜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4488.shtml

第98联服战属性装备汇总:3506伤再破纪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4460.shtml

我也是醉了:啰嗦堂主把帮众活生生说跑了

xyq.yzz.cn/gossip/201409/864425.shtml

毛驴情怀值6000R?奇葩装13也不打草稿的

xyq.yzz.cn/gossip/201409/864437.shtml

FC也疯狂!小梅沙少室山服战FC装备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44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