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被强P掉神威640伤武器 为什么不给找回?

   更多八卦:赔了夫人又折兵 买腰带遇骗子给他吃套路

       摆摊也能追杀我:看看霸主怎么欺负人的

  前言:强行PK是一种很普遍的游戏机制,梦幻当然也不缺少这一元素。作为一款Q版西游题材的网游,梦幻显然是不提倡玩家恶意PK的,对强行PK的处罚非常重:杀人者强P一人掉80人气,强P被反杀者会掉落身上的装备,被杀者随机掉落物品栏道具一件。当然因死亡掉落的经验跟金钱是少不了的。

  相信前些日子闹的沸沸扬扬的因纠纷而被恶意强P,结果掉落160野兽项链的事件大家也有所耳闻,当时结果很快就出来了,项链通过联系客服找回了!这件事情引起了玩家的热烈讨论:“高价值”物品是否可以享受特权?本文会带猪友们以强P者的角度回顾一下当时的事件详情。

  今天,又出现了一起高价值物品被强P掉落的事件。主人公掉落了一把100J总伤接近640的双剑,相信对于一般玩家,这种武器已经很不错了。主人公尝试联系客服找回,但是...大家请看文章吧。

  =========================分割线==========================

  本人学生党一枚 昨天跟朋友在大雁塔练好友 被一109偷袭 对PK概念不是很强 10段高价值武器放在道具栏里掉了 莫名其妙 本来怀着娱乐的心态玩的 。

  当装备与人民币挂钩 然后被系统回收? 工作人员给出的建议是 PK掉的东西不予以找回? 那晚秋直播时候那跟160野兽项链怎么就被找回了呢? 1个月生活费省出来买的武器就这样无缘无故没了? 梦幻就没对这样受害玩家的保障?

  不说了 掉了掉了 就是觉得梦幻太利益化了 。 真正为游戏而游戏的人越来越少,多的是PK和五开给PK送军火的。

强P掉装备
强P掉装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锐简易方寸离别展:宝宝太黄太暴力了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5933.shtml

北大才女COS之旅:今天的风有点点绅士

xyq.yzz.cn/gossip/201409/865930.shtml

赔了夫人又折兵 买腰带遇骗子给他吃套路

xyq.yzz.cn/gossip/201409/865765.shtml

直播开一波细绢:令牌五宝能否飞起来?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6246.shtml

听说浪涌套优于满天套:2车附魔直播点化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6269.shtml

小王子?蝴蝶泉新进凌波城曝光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5403.shtml

服战部分强服展示:六特技在手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4757.shtml

打造名人出品:愤怒腰带你在哪里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47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