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区霸骗人还反咬一口 朋友多可以颠倒黑白?

  更多八卦:FB遇喷我不给他BB点灯的小学生 怒杀之!

  我只是南天门的一个平民玩家 揭发一下区里的区霸“假装爱我”怎么横行霸道。

  本人因为当兵号很少上 最近几个月刚回来玩 收了点平民简易装备。

  骗我这个区霸呢是南天门区里的一个自称全套漫天凌波城的 之前是个df,在区里都喊他笨笨 也就是这个假装爱我。

  上周27号星期六 因为我在部队是文职 没空玩 他说要把我号绑上将军 因为我之前那个手机号丢了 所以没绑上 后面我会把QQ聊天记录发上。正好他要开我号 我就顺便让他帮我把我借出去的一个宝宝交易回来 后来他说我号欠点了 要我解锁 我也就没多想就给他了。毕竟当时我觉得他是大光 也怪我自己没有警惕心。

  后面的几天因为有事就没上 3号下午我有空上去看了一下 我的7件装备都没有了 全部都是藏宝阁的公示期 这些装备都是我不久之前收的 区里的几个朋友可以作证 我的60jq头已经在公示期被秒了 我就很着急的去提交了被盗申请 好在GM给力 7件装备都给我找了回来。

  一个70人造无级别鞋子 一个简易愤怒特技腰带 一把双剑 两件女衣服(其中一件是70wjb女衣 我朋友的10段舍利子的)一个jq头 一个60的链子。

  找回来之后我就下了 准备晚上去区里揭发他 可是我6点上线的时候 他们家族的人在三界说我是骗子 说我卖给这个笨笨装备 然后找回了 我真是呵呵了 说什么这个笨笨打了2000多给我 我这是7件装备 我就是在缺钱我也不可能2000卖吧 何况情况根本就是这个笨笨洗了我的号 我在27号到3号下午 我根本就没在上过 试问我怎么卖你装备 下面都有IP的截图 27号11点多的时候在重庆登录了 就是这个笨笨上我号的时候 后面27号到3号 号没在上过了

  假装爱我 笨笨 你要是我说骗了你 你把你给我转账的小票或者记录的图发出来 把我叫你给我打钱的聊天截图贴出来 说我骗了你 你把证据拿出来 在区里我说不过你 你们人多 各种三界刷我 各种骂我 难道人多就能把黑的说成白的吗??

南天门区霸颠倒黑白
南天门区霸颠倒黑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原百花村服战号现身CBG 辉煌难续荣耀永存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10/868317.shtml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xyq.yzz.cn/skill/201410/868324.shtml

兰亭序2E生死遇诈B 瞒天过海还有脸自豪?

xyq.yzz.cn/gossip/201410/868319.shtml

连击到底好不好?实测输出数据分析技能优劣

xyq.yzz.cn/skill/201410/868315.shtml

龙拳第一服战区霸出面澄清:之前纯属造谣

xyq.yzz.cn/gossip/201410/867980.shtml

帮人跑商一假期结果却被拉黑

xyq.yzz.cn/gossip/201410/868262.shtml

青花瓷真正的区霸?听我慢慢道来

xyq.yzz.cn/gossip/201410/868122.shtml

龙拳区霸:仇家围追堵截不罢休

xyq.yzz.cn/gossip/201410/8680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