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迄今为止全梦幻最贵BB:8W8毗舍胚子被秒

开始吐槽

  更多八卦:本公主要找个男票 直播调戏应聘男屌丝

  迄今为止梦幻西游最贵召唤兽!不,仅仅是一只胚子而已!价格88888RMB,加上跨服购买费用9W还多,昨天小编在CC冥想直播间见证了整个事件全过程,现在带各位猪友回顾一下。

  昨晚看完叶子猪联赛国子监VS黄姚古镇的精彩对决后,小编闲来无事便进了冥想直播间听他吹吹牛,弄弄宝宝。

  当时丸子、张总、二狗几人都在闲聊,冥想说到紫禁城近期不准备更换175新宠的时候,有人提到了八闽游CBG有一只11JN,GZ1650的毗舍童子胚子。众人立刻怂恿张总去秒了,张总虽多金却也精明,说了那个BB也就2-3W的实价,卖家看到他要直接涨价高价挂起,他不吃这一套,现在摆8W8,让他慢慢卖去吧。顺带跟丸子开玩笑,你这么有钱怎么不去秒啊?不秒我都瞧不起你。观众都当做玩笑之语并未当真,没想到丸子真的二话不说就要去秒,几人赶紧去劝,但还没到2分钟,冥想在公屏放出了已付款的截图。这个胚子总价9W多被丸子购买。

  到底是什么样的胚子这么值钱?给大家看看图吧。据传是八闽游服战老板直播合出来的。


梦幻最贵宠物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百联前夕:盘点对武神坛影响深远的服务器
全身无级别浪涌套装:精锐大爷12段离别展
妹子好主动:陪睡换宝宝看的我也是醉了
唱着最炫民族风 冲击最爱的变异修罗傀儡鬼
召唤兽进阶:全民辅助崛起or暴力输出逆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