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经济专业学玩家:剖析五开对梦幻的益处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摆错价想买回:大爷狮子大开口只好干死他

  五开是梦幻毒瘤?还是稳定经济的中坚力量?且看玩家深度剖析五开存在的经济学意义。

  开门见山,现就五开的问题给大家分析分析:

  五开扰乱了市场物价?

  这个我真的要呵呵了,不知道怎么会有人得出这样的结论。首先说五开和单开的区别是什么?在网易层面,五开能收取5倍点卡钱,如果能多一些五开,当然就能够多一些点卡盈利,多在些同时在线人数的优沃感。

  五开相对于单开的区别,活动可以迅速组队,自己号完全可以对怪物有一个控场,可以集中点杀,封印,不需要提前交流,简单迅捷。五开玩家点卡消耗为单开五倍。获得奖励为单开玩家五倍。

  五开中活动最厉害的莫不是现在大家最痛恨的五NE了,我觉得大家更多的情绪是羡慕嫉妒恨。

  凭什么一个投入没我多的,却能杀过比我厉害的怪?大WY不公,必须削弱五NE。

  可是你就真的知道五NE的投入没你多么?

  如果你的队伍打不过什么4X5X,我只能说你的队伍配置不是绝对好,配合不是绝对协调。而五NE的特色就是很容易找到这种配置和配合的绝对优势。

  真的那么“恨”五NE得好东西,其实真的可以自己试试,网上不是很多50级就OK了么,很叼了?自己弄一组试试嘛,估计最多一个星期也就50级了,一个好的有绝对优势的组合你为什么迟迟不去亲自动手试试呢?

  也就是说现在一个赚钱的事情摆在你面前了,给你赚钱的机会了,你自己可以做但是不去做,还一天到晚喷做这个事情的人,那到底是这个事情的原因,还是你的原因。

  穷人之所以沦为穷人,是因为他们只有穷人的思维,只站在自己层面的思维,不会客观全面思考问题。

  喜欢喷人的人,不知道是你是不喷不幸福呢,还是喷了就幸福了,如果喷别人能让你幸福,那就先喷喷我吧!

  发生事情的时候,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这也是现在的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哪些不足。

  五NE小姐妹背后付出的辛苦可能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看惯了别人在奖台上获奖的甜蜜笑容,却故意假装看不到别人为了获奖而流下的辛苦泪水。

五开
五开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世界之窗服战女儿村 满修满技能带装备

bbs.yzz.cn/thread-5476600-1-1.html

燕塞湖129满修女儿:百套TJ装全宠带小驴

bbs.yzz.cn/thread-5467951-1-1.html

凌云殿天元满修女儿:11锻宝石带全红宝宝

bbs.yzz.cn/thread-5390945-1-5.html

感觉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卖装备遇到土豪了

xyq.yzz.cn/gossip/201411/881713.shtml

光棍节寂寞如雪呀:打个宝宝装也亏出翔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82655.shtml

论女儿村的不平衡之我的见解

xyq.yzz.cn/gossip/201411/882842.shtml

浪费生命的事:要么五开要么读研

xyq.yzz.cn/mood/201411/882267.shtml

这属性堪比当年白魔仙:天科地府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820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