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四年寻仇:牡丹亭玩家转区怒干渡劫家族

  一共打了两场,说实在的人家是正儿八经帮战出来的,全身满符,杀的好几个人都是在不断嗑药,朋友开车在楼下等我,着急走人,本来这个局面睡了他BB就可以走了,但楼主不知道脑袋抽点个什么没动,凤凰拉起来弄死我BB,第二回合我仍然没动死掉了。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偷袭不成反被杀没啥丢人的,死就死了,反正该满全满经验也不需要。

  但这货仗着自己有个抗封的宝宝很牛逼的开着PK到处跑,楼主看他不顺眼重新切入战斗于是送他见小白。

详情
详情

  今天有很多人M我说为什么牵扯那么多人?

  楼主说的很明白了,跨区之前M管事解释情况,但是遭到渡劫大爷危险与恐吓,扬言要弄死我。

  跨区过来第一件事就是点明目的屠紫府,人管杀人帮管屠帮。话虽然狂妄但就是这个情况,跟你没关系你非得搀和,搞死你了,你又嫌我乱杀人?

  楼主是个比较讲道理的人,哪怕到现在都没动过叱咤风云帮非紫府家族的帮众,更没杀过155级以内的小号,何况商人。

  但,这都是建立在没人插手的情况下。

  号都跨区过来了你跟我说个多管闲事?这和裤子脱了你给我发葫芦娃图片有区别?

  楼主挂了一晚上,发现方寸的命中还挺好卖,带上熔炼,基本上24小时不下线也能保点卡吧。当然,也可能是楼主忽略了什么,或许是周末任务的原因。

  帮战之前楼主开朋友的号抓大小鬼,完事了见方寸号没血没蓝,去押了一镖李靖的。

  到天宫刚交完被切入战斗,特娘的要是在早一秒钟楼主就恶心了。

  还好,对面的配置是WZ+DT+变小鸟卡也被楼主狂搞的LG,试图套住我之后扫+亢龙送我下地府,当时楼主打了个笑脸跟#17,然后缩地尺走你。留下三个面面相觑的渡劫大爷。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牡丹亭又显区霸?玩家恩怨到底谁是谁非

xyq.yzz.cn/gossip/201411/879242.shtml

每周牛图盘点第三十九期:灵饰叫板无级别

xyq.yzz.cn/dujiacehua/201411-881331.s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 记录工作室点滴7

xyq.yzz.cn/mood/201411/882751.shtml

7400直播取174普陀号:看到我也是醉了!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88035.shtml

魔化生门派已崛起?输出数据能否说明一切

xyq.yzz.cn/skill/201411/887968.shtml

史诗级巨片:春节之前目标1000个

xyq.yzz.cn/gossip/201411/887259.shtml

巨片:杀戮是为了消灭罪恶之源

xyq.yzz.cn/gossip/201411/885821.shtml

龙拳区霸事件:字母帮要垮了

xyq.yzz.cn/gossip/201411/8848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