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版借刀杀人:是我们帮主派我来杀你的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作为一个175方寸 被骗了钱一定要杀杀杀

  本人不才 学的软件专业,在学校学的不咋的,回到重庆后本想找个工作,结果发现自己技术能力不足,就到达内培训 4个月的时间,我每周周一到周五学习朝九晚六,晚上还有晚自习到9点30 那意思就是没时间在玩了 我就打算清号,帮派是家族的人凑钱买的,昨天凌晨就在整理仓库,打算把帮派交出来丢给元老。但是没有一个元老会管理帮派,就商议卖掉帮派。

  我属于没事就和世界上的人聊聊天混个脸熟,认识的人多点,以后出现什么事情,也有个商量的余地,就有了上面和姐94勾引你的对话。勾引这个号以前和我在一个群,QQ显示是女的,当初从69升级到89的时候我考虑到她经验,钱不够点技能,就劝她不要升级,先把经验基础打好再上89,结果她没听,然后89过后没多久又要升级 109,我还是这么劝她,升级到109后,又往上升级,我对她算不上很好,也有劝过她往好的方面发展,好好把号练起来。

  后来因为一只宝宝的价钱的问题和我们帮派元老没谈妥就一直怀恨在心,这事情大概过了半年了,昨天凌晨她请求加入我们帮派,当时他们的交易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看她想加入帮派我也就同意了,她就利用帮派名义去杀别的帮派的商人,还说是我指使的,据我所知,一共杀了3个人,勾引自己也在对话中承认是她杀的,被杀的人自然而然就找到我了,被杀的人是69的小号,据称被杀掉破血头,要找我算账,我就把我加勾引临时开始到结束对话的图全部发给了被杀的人,但是被杀的人就要找我,叫我赔偿他的破血头,否则就要见一个我们帮派的人就杀一个。

  本来有人联系我把帮派卖给他,已经谈妥了价钱,被杀的人找到我后,我就没再和他谈帮派的事了,楼主属于实事求是的人,不会昧着良心将有问题的帮派转给别人。楼主打算如果他真找上我们了,没有能力对抗的情况下我将阻止帮派里面的商人跑商,自费将帮派暂时维护起来,让帮众把贡献用掉后,遣散他们,不能让无辜的帮众受到牵连。

  先让我把图片整理一下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00伤DT千灵魔王:牡丹亭精锐团队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12/892091.shtml

作为一个175方寸 被骗了钱一定要杀杀杀

xyq.yzz.cn/gossip/201412/892094.shtml

混搭模式开启:完成神兽梦的屌丝又来了

xyq.yzz.cn/show/other/201412/892168.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42期:武神坛呈双阵营对峙

xyq.yzz.cn/dujiacehua/201412-892097.shtml

喝多了任性:直播8JN童子打书魔武双修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907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