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因为几个社区强盗 我惹上了全区第二大帮

  更多八卦:浅谈175级对梦幻系统的冲击:大爷是虚名

  有一天,一个家伙在悠闲的晒太阳。

  这大冬天有那么好的太阳我当然不能错过。

  于是我也搬了一条椅子坐在他附近沐浴阳光。

  这家伙立马发现了我的存在,对我吼:“赶紧滚。”

  好吧。大不了我换个地方继续。你坐南边我就坐北边,这样井水不犯河水吧?

  等我搬到北边这家伙怒气冲冲追上来就把我椅子砸碎:“以后有太阳的地方,都是老子的地盘。你要是还想晒太阳,就等着死吧。”

  不为别的。就为他这句话。老娘跟他拼了。

杀社区强盗惹大帮
杀社区强盗惹大帮

  地址:北京二区,阳光城

  人物:我,109没装备没BB没帮的一队。对抗阳光城第二大帮:三界灵殿。

  事件起因:社区强盗

  闲来无事看系统刷了几个社区有鬼鬼睡睡的强盗,没想法没头脑没目的的转来转去顺手杀了几只手挂利刀的小强盗。这小怪能难得了我,二回合的事。哇。收获不错。一队一分钟左右,加起来的一队号有差不多4万钱。不错。比捉鬼爽多了,不用老去地府领任务。按理我,我没错对不?

  这时有个十几级小号M我:“想死了是吧,还不赶紧滚。”我以为什么事呢。你个小P号我还怕你啊。再者你又没和我说啥原因,一上来就这口气。我偏不。我就杀。乍滴,是你家开的还是养的这强盗啊?就你一人能杀?

  没过多久,一队渡劫号在我绕来绕去找不到什么怪跑到花果山杀夜叉的时候强P我。当然。我怎么会是人家的对手。自然全都见小白了。事后问人家:“为什么要杀我?”。人家回:“做好你的事,其他别问。不然叫你大号小号全都赚不了钱。”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 29小时100票 极限跑商心得分享

xyq.yzz.cn/skill/201308/667736.shtml

今日话题:帮派开发计划影响帮派积极性

bbs.yzz.cn/thread-5444165-1-1.html

CC90068主播思晴与阿七:因梦幻缘结网易

xyq.yzz.cn/mood/201412/892876.shtml

苏堤春晓团队有条服战龙:315E经验星灵套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893987.shtml

龙拳史诗级巨片:爱宠离去换来新杀人方寸

xyq.yzz.cn/gossip/201412/894804.shtml

桑浦山数字家族2年内战杀人无数

xyq.yzz.cn/gossip/201412/893863.shtml

商人出尔反尔素质低下还杀我

xyq.yzz.cn/gossip/201412/893784.shtml

作为一个175FC被骗了钱一定要杀

xyq.yzz.cn/gossip/201412/8920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