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活动碰到这样的渣男:冷嘲热讽我被气哭了

  相关八卦夫妻闹离婚算清账:真是老婆最大老公第二

  我是一个江苏三区花果山的玩家,就从三年前说起吧,那时候我是个小白,啥也不懂,玩游戏没准备玩的多厉害,现实中我是个不爱说话的女生。玩游戏主要还是在游戏里说一些平时不会说的话。可能大家会不相信但是我说的真的是实话。

  我一共结了两次婚。第一个突然就不玩了把我丢下了。过了一年多,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有一个叫黄瓜的人开始追我,追了很久我就又跟他结婚了,他的事我不想多说,只告诉大家最后他把我的号洗了跑掉了,删掉了我所有的好友退了我的帮派,再也找不到他了。

  被气哭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昨天我考完了六级,然后回来开始玩梦幻。因为被上个老公骗到,没什么朋友。就自己组了个整点的队伍。在这里说一下,楼主是个家庭状况不是很好的大二学生,玩的怎么样大家心里就有数了。

  在那里等整点的时候他们在聊天说到了七色鹿什么的,我就问了句七色鹿是什么,然后就被事情的主人公鄙视,态度很差,然后我就不说话了。整点开始刷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只大的凤凰。我从没打过打的所以一开始我就平砍的。然后他就开始说难听的话。说什么你那样也好意思平砍。溅射都没有。我没有回他。

  然后怪物开始打我。打了一下五百多的血。然后其他两个怪物又打了我。然后我就死了。

  他就说。你有1000血吗?我说我有1500呢。他就说就你也好意思说有1500的血。我说了句你厉害行了吧。

  他就不乐意了就一直嘲讽我。说什么也就比我厉害个五倍吧。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但是我真的很看不起这种男生。在游戏里跟一个女生比谁厉害。然后我就不高兴了就说了句,我以前的朋友比你厉害的多了。打败你的也多了。他就开始发疯了。

  说什么爹等你。黑木耳。就开始侮辱我。发消息给我说让我别在长安躲着。让我去野外。我说我玩我的游戏你凭什么管我。他就说刚才不是凶吗不是吊吗怎么现在不放屁了。然后就让我喊人。

  其实这段时间楼楼是没有交到新朋友的。帮派也是个四级的帮派。就去帮里找人帮忙。过了十分钟,他就说了句让我难受的话。说傻逼喊不到人了?不是朋友多吗。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下载叶子猪梦幻西游2APP:流量我们来买单

bbs.yzz.cn/thread-5531523-1-1.html

单身节活动给力:灵饰材料及星辉石又来袭

xyq.yzz.cn/skill/201411/880630.shtml

10个以上略坑!玩家怒开多个神秘表白贺卡

xyq.yzz.cn/show/other/201402/755730.shtml

轻松月入4000R无压力:高端商人养成之路

xyq.yzz.cn/skill/201412/892316.shtml

爆料元旦节活动:可以得蛋孵化任意召唤兽

xyq.yzz.cn/focus/201412/901792.shtml

元旦活动:可得蛋孵化任意召唤兽

xyq.yzz.cn/focus/201412/901792.shtml

4W买一个精锐五庄观号值不值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900293.shtml

挑战风阵云阵攻略:输出门派凶残

xyq.yzz.cn/skill/201412/8998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