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我说龙宫:作为能挂机的门派你要懂得知足

  相关文章:透过本质看物理系衰落:大唐比不过龙宫

  龙宫喷子真牛逼,果然没几天就把视线全转移到了PT那里。怎么别的门派人那么少,人家都在提升自己的实力,只有大龙宫人多闲人也多,不想着提升自己只想喷别人。

  龙宫烧双了武神坛还想什么,他们称霸整个梦幻,想成为梦幻唯一的门派。想其他15门派全给他大龙宫当车夫。我见过所有门派的人都在当车夫,却基本没见过大龙宫出去拉车当车夫的。

  整天喷这个队不要他,那个队不要他,你们龙宫是寄生虫吗?没人要不会自己带队吗?哦忘记了,你们大龙宫挂自动烧双这么多年了,从不习惯带队那种苦逼的日子了。

  你们只能坐在别人的车上优哉游哉,却还在喷着天天替你们拉车的车夫们。人家PT开雷阵怎么了,人家是队长想开什么阵就什么阵,为毛你一个混队的那么多要求?不爽你也可以带队开天阵啊?

  想坐车舒服还TM的穷BB。网易给你们那么多优越感啊?你们是太阳啊?大家伙都得围着你们转啊?

  你们是全梦幻最强的法系,有这超强的法宝,经脉,还人心不足蛇吞象,还想有比辅助还高的抗性,比封系还快的速度!武神坛烧双龙宫完全达到了高抗高输出高速度的配置。他们只要3魔加点就完爆全魔加点的魔王神木。

  就在他们烧双武神坛的状况下他们还不满足,还喷自己任务能力不强,纵观梦幻所有的活动,是抗法的活动多还是不抗法的活动多?都是眼明心亮的不是傻子都知道。你们大龙宫怎么就那么优越想碾压梦幻所有活动,包揽梦幻所有神器?同样是网易亲儿子的大唐还没跳出来说句话呢。轮得到你大龙宫吗?

  一到15门派周末活动就是你大龙宫各种秀优越。其他门派为什么没有。因为他们不是网易的亲儿子。

龙宫输出
龙宫输出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日话题:又到了十五门派 你是挂机党吗

bbs.yzz.cn/thread-5557779-1-1.html

队伍里有人挂机,你会

xyq.yzz.cn/gossip/200803/52167.shtml

元宵节挂机最狡猾的方

xyq.yzz.cn/skill/200802/51740.shtml

第102联服战报名图汇总:流花湖要腾飞?

xyq.yzz.cn/war/201501/910538.shtml

区霸的宝宝吓尿屌丝 被欺负了怒秒175FC

xyq.yzz.cn/gossip/201501/912721.shtml

看物理系衰落:大唐比不过龙宫

xyq.yzz.cn/skill/201501/917279.shtml

神威耐龙宫装备展示高达2000防御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1/916612.shtml

百花村现役服战龙宫离别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1/916327.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