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盘点世界频道十大脑残发言 你中枪了没?

  更多八卦:风凉话真刺人:跑商跑出五宝该捐回去吗?

  今天我们来盘点世界频道里那些让人难以容忍的脑残发言。

  楼主马上开始大范围扫射,请自备好防弹衣。

  以下言论仅代表本人立场,如果以下内容让您感到不适,你TM来打我呀!

  ————————分割线————————

  第10名.三修满XX伤求组系列

  此种言论大多出现在英雄大会或者十五门派等活动中。三修满,好吧,个人感觉已经不是什么吸引人的。当然,这个不是重点。发这些话的此类人,往往喜欢乱吹属性。比如69的就说1500伤求组啦,89的就1900伤求组啦,109的2300伤求组啦等等这类不切实际的属性。排除个别变态土豪,大多数人对这个属性依然是望尘莫及的。而此类人士往往通过一系列弄虚作假,坑队友抱大腿。其令人厌恶程度令人发指!

满修
满修

  第9名 什么破区XXX都收不到系列

  什么破区,一个夜罗刹套装都收不到?

  什么破区,一个简易精致破碎易修理坚固……的70女头都收不到?

  什么破区,一把160无级别刀都没有?

  我们想说的是,您太挑剔了,出门右转转服使者您请。毕竟我们容不下您这样的大神。也不想想自己收的是什么东西就来世界抱怨。就算有夜罗刹套装也交BB环了好么?谁知到你TM这么有兴致?考虑一下区里的人数好么?

  脑残程度简直了,此类人士较为少见

垃圾套装
垃圾套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做个副本也不能愉快:2V1被反杀怪我咯?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7.shtml

逗比为何这么多:细数清号遇见的各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89.shtml

教你如何合理选择:法伤和法爆灵饰哪个好

xyq.yzz.cn/skill/201502/917680.shtml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xyq.yzz.cn/skill/201209/527460.shtml

2015春节活动介绍:可用牧草捕捉超级神羊

xyq.yzz.cn/focus/201502/918066.shtml

世界卖东西就被黑了:屌丝赚钱

xyq.yzz.cn/gossip/201502/91766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