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西岳】幕傲天 我来给你说说事情的真相

  晚上西北群里就在说三狼又偷袭梦境结果被反草了,这事大家应该都知道的。你说我们参与进去,我想说哪怕是我开的号,三狼点我,我不还手我是傻子么?过了一天还是两天我自己上号还是把那段时间的事情专门发个帖,希望大家不要再闹下去。也许你可以说你不看帖,但是总归还是 有人的吧,虽然你们那边那次好像没有人在下面回过话。

  第四、关于我们出手。我为什么要出手?因为你们触犯了我的底线!在我发帖之后应该激情三狼和梦境自扰还有过互相偷袭,应该是梦境自扰棋高一着,三狼杀不到梦境自扰,就去杀了他游戏老婆,雪拉比。你杀了别人发帖说你有错吗?激情三狼就因为骂了他一再偷袭,偷袭也就算了,我给你算私人恩怨。

  半夜,雪拉比请代练跑商,代练上号跑商挂着称谓被杀,我开始不在,隐身问你,你是怎么说的?说那人犯贱该杀?我自认平时素养还不错了,看到这里我都想说句:操!这个帮派快 10年了,我一直玩下去也是因为这个帮派有着很多回忆,平常我帮资金虽然比不上其他帮但是正常维护还是可以的,激情三狼杀商人后,资金一直在维护线下,就不说其他的了,作为帮主我不杀你谁杀你?你要偷袭我陪你偷袭就是了,你们可以不分皂白的乱杀,我杀激情家族的又怎么了?

  你说我们别有心机的去截图设置陷阱,还好还有贴吧也好,其他地方也好,截图都还在,你们自己去看看有没有少一张?

  前天还是昨天我跑去西岳群里说你两面三刀,那会在吃饭,你说我不清楚情况乱说,说我喜欢对号入座,我再看看你说的话我觉得我没有说错。你说我喜欢对号入座,呵呵!

  如你所说,这场帷幕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拉上,大家心里都有把秤!如果说我们出手你没出手我们就是区霸的话,那么敢杀商人,为了帮派我愿意当你所谓的区霸!不要说你平常不喜欢发帖或者跟帖,我想说我以前都不看帖的!你不截图我也就不截图这些,就打字吧,免得你说我设置什么陷阱!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突然莫名心酸:寝室五人清号只为脱坑!

xyq.yzz.cn/gossip/201504/932377.shtml

爱上一只杀人力劈 各种秒杀根本停不下来

xyq.yzz.cn/show/other/201503/930490.shtml

稀里糊涂得罪区霸 紫禁城竟无我容身之地

xyq.yzz.cn/gossip/201504/931625.shtml

最强之矛可击破盾?普陀4041防御超级钢板

xyq.yzz.cn/focus/201504/932382.shtml

揭秘西岳华山区霸女主播:为直播资源惹事

xyq.yzz.cn/gossip/201504/932230.shtml

慕傲天回应区霸模式:还原真相

xyq.yzz.cn/gossip/201504/932416.shtml

杀个地煞真闹心谈好1000W买地煞

xyq.yzz.cn/gossip/201504/932309.shtml

揭秘西岳华山区霸女主播为资源

xyq.yzz.cn/gossip/201504/932230.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