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藏宝阁买东西交易也被苦行:网易太过分了


梦幻西游2藏宝阁买东西交易也被苦行:网易太过分了

  相关文章:揭露雄鹰岭天启逆大妈:城府好深嘴脸丑陋

  藏宝阁买东西交易也苦行?

  昨天楼主在藏宝阁花660买了个变异进阶鬼将和300的游戏币交易别人。上线直接5个号苦行。

  一直听说网易现在随便苦行,我还不信。现在发生在我身上才知道是真的。

  就上面那个变异鬼将和300块钱在藏宝阁买了取出来交易就苦行了。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上线就苦行,还是苦行5个号。就算我牟利,那也应该是苦行一个号吧!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现在这组号开区就进来玩,现在带变异净瓶女娲,变异鬼将,变异幽灵,变异吸血鬼,变异幽莹娃娃。10件4孔,3条180以上灵力项链,其余装备100的国标,打6,7断宝石。带四海升平,晶清,水清,玉清,冰清,技能,乾元丹满,双抗7,攻修十,花了差不多九千。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刚建了个帮派,花了也差不多一千了,不过这个帮派的钱是我号成品了赚的,没有投钱,还准备修炼满了飞身。现在遇到这种事也只能呵呵了。号已经花2000仙玉保释出来了,准备等一个月安全期过了直接上架。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今天发出来只是证明网易随便苦行,以前看好多发帖说网易随便苦行的,都以为是犯了什么事,发帖博同情的。现在才知道是自己太单纯了。不过从这件事也看清了,准备过了安全期直接上架,脱坑了。

  刚开始是买的3个吸血鬼和2个鬼将,这个是以前买的染色鬼将,后来为了好看全亏本卖了,买了5个变异召唤兽,5个宝宝花了差不多4000R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我号已经花2000仙玉保释出来了,准备找网易要个说法?不过准备脱坑了,可以了直接把号上架了。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有人知道为什么号苦行保释出来寄售不了?我是喜大普奔开区就进来的,将军令一直绑着在,去车队总管那没有寄售那个选项?

  前两天把这把不磨收藏了,准备等他便宜点买了,筹齐5把不磨武器。现在又省了几百了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这是藏宝阁660买的任务鬼将。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刚才给我发短信说申诉失败,继续申诉。我就不清楚GM看不到我的交易记录吗?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申诉出来了!你们随便乱抓人,事后来一句道歉,就完事了?我表示很心寒,一点安全感都没。
被苦行前后
被苦行前后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朋友借召唤兽涉嫌盗号?借宝宝装备需谨慎

xyq.yzz.cn/gossip/201410/873825.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48期:King总并不能低调

xyq.yzz.cn/dujiacehua/201505-938727.shtml

看不懂新储备金模式?数据帝分析一看便知

xyq.yzz.cn/gossip/201505/938506.shtml

没文化真可怕!论紫禁城69天宫1700伤害

xyq.yzz.cn/gossip/201505/938454.shtml

不小心喷了策划:这次来浅谈梦幻改革建议

xyq.yzz.cn/gossip/201505/939894.shtml

穷途末路了?几任服站队现身CBG

xyq.yzz.cn/gossip/201505/939320.shtml

买家买错东西害我苦行谁对谁错

xyq.yzz.cn/gossip/201505/939308.shtml

自己盗自己号被苦行GM你再扯点

xyq.yzz.cn/gossip/201505/939265.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