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神农架盗号风波:不还装备还污蔑别人!

  相关文章:说好1280W结果摆1288W:这么贱的人杀了

  各位你们好,我是这个号前主人的好朋友。现在号卖给我了。

  号的前主人非常喜欢玩梦幻,也可以说梦幻就是她的童年从04年开始一直玩到现在。

  前主人最近陷入了盗号风波。

  13号中午前主人上号一看发现装备宝宝不见了。而能上她号的人只有两人,没过多久她所谓的最好的朋友qq发信息来了说装备宝宝她拿自己小号上去用了,如果你要用就跟我说我还你。因为要卖号所以想把装备什么的要回来。

  (要买号的就是我)

  当前主人找她所谓的好朋友想要回装备时,她说我在打lol等下把,这一等就晚上10点想睡觉了,前主人就给她留言了说叫她自己把装备放号上明天有人上号看号。等到了第二天装备还是没有还回来前主人就QQ找她,她说急什么等下,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没还。前主人又问她还要多久她说等我去办公室,等到了办公室又说没网。我就呵呵了,没网?平时都有网就今天没有?上个梦幻交易下装备要得了多久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看到这里明白人都懂了把。她就一直把前主人当白痴!

  没办法只能去找回了。前主人也没说什么也没到处去说。想着那么多年的朋友了好聚好散把。可谁曾想到那逗比到处去说前主人骗子,洗过别人的号。我就想不明白了,青青对你多好谁看不出来?要钱给钱,要锦衣送锦衣,平时卖东西你都是便宜卖给你,平时你上青青号拿东西她说过什么没有?13年你跟别人一起骗她她有说过什么吗?

  你说她盗号?说她骗神兽?我艹是谁她妈的用她号盗的害青青号进苦行,害青青只能把所有梦幻里认识的人全删了,因为所有人认为是她做的。

  然后又跑过来找青青说什么我们是好朋友啊什么的。现在盗青青的号?有意思吗?

  被发现了就倒打一耙牛真的牛啊。

  要说的只有这么多了,关于盗号的截图我也有。

  当然我相信这个区还是有人认识李青青的吧。或者认识这个号的。当然你们信不信就是你们的事了。关于盗号者的资料我现在不想发。可能你会问我为什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因为老娘跟青青从小一起长大的。也只有她个笨蛋那么信你。艹说完了。

  青青游戏曾用名:我靠你好贱 世上只此一见 也有人叫她贱贱

  截图1.......................

详情
详情
  截图2................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朋友借召唤兽涉嫌盗号?借宝宝装备需谨慎

xyq.yzz.cn/gossip/201410/873825.shtml

珊瑚海大爷骗杀单纯卖家:只因价钱没谈拢

xyq.yzz.cn/gossip/201409/866612.shtml

第106联服战九大看点:新生代送走旧时代

xyq.yzz.cn/war/201505/941087.shtml

复仇杀人何须方寸?109无底洞的屠帮之路2

xyq.yzz.cn/gossip/201505/938834.shtml

线下交易被骗后不放弃:舆论压力迫其还款

xyq.yzz.cn/gossip/201505/943179.shtml

军火鉴定:请叫我灵饰两绿小公主

xyq.yzz.cn/show/other/201505/943244.shtml

这是哪区的天启霸主?装备BB真黄

xyq.yzz.cn/show/baby/201505/943130.shtml

我来展示下玩得最好的凌波号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5/943088.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