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西游记隐藏的十大高手排名:第一是菩提?

  第四名:二郎神(兵器:三尖两刃刀,武力+2;啸天犬,武力+4。武力合计97)。

西游记十大高手
西游记十大高手

  大家注意到没有?二郎神战悟空时,看似平手,其实二郎真君可是压着悟空在打。二郎神早在封神演义中就打遍天下无敌手,若论武功,封神榜中各神魔很少有他的对手。

  且在与悟空交锋时,悟空处于被动。悟空武力上见无法战胜二郎神,便使出72变想蒙混过关,哪知那二郎神会73变(多一变),孙猴子变水蛇,二郎神就变吃蛇的鸟,孙猴子再变老鹰,二郎神就变弓箭……二郎神有3只眼,始终能见破孙悟空的法术,而悟空的火眼金睛只针对低级的妖怪有效(对牛魔王都失效了),所以对神仙无效。

西游记十大高手
西游记十大高手

  再说二郎神的飞行术不亚于悟空。悟空打不过他一个跟斗云逃了108000里,二郎神竟然能随后追到。莫说二郎神本人,就是他那只狗都够悟空折腾半天……

  二郎神杨戬是玉皇大帝的亲外甥,曾经力抗天神劈山救母,也曾出手阻挠其外甥沉香救母。杨戬也是中国神话中第一得力的一位战神,作为玉帝的外甥,他与玉帝的关系并不好,听调不听宣便是极度的个性的表现,这与他的对手孙悟空有几分相似。

  玉皇大帝封杨戬为英烈昭惠显圣仁佑王,道号清源妙道真君,但他始终对这个舅舅不理不睬,坚决不在天庭居住,而是在下界受香火,帐前有梅山七圣相伴,麾下一千二百草头神,对于玉帝是听调不听宣,就是说只服从命令,没事别套近乎。

  这就是心高不认天家眷,性傲归神住灌江。

  杨戬在古典神话中被描述得清奇秀气,和《封神演义》中的扇云冠,水合服,腰束丝绦,脚登麻鞋的杨戬并不迥异,只可能是麻鞋换了锦靴。杨戬也是个高傲之人,我输与他,列公不必相助;我赢了他,列公也不必相助。

  从这句话就可看的出来.由于他是个顶天立地的英雄战神,民间对其恭敬之盛,可说是数一数二。有关他的出身传说之多,在民俗中可是少见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垃圾人渣卖图钱也骗:曝光状元坊神威骗子

xyq.yzz.cn/gossip/201509/967537.shtml

今天生日直播鉴定灵饰:脸太黑吓尿宝宝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67573.shtml

谁说屌丝不可秒号:入手沂水雪山天科WZ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67532.shtml

一车高灵宝宝装直播:是逆袭还是哔了狗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67574.shtml

呵呵没想到这次轮到我了:五开飞升牟利?

xyq.yzz.cn/gossip/201509/967572.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