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歧视辅助要求削弱的:你们就是嫉妒普陀

  相关文章:门派不平衡:根本在于普陀及她的灵动九天

  歧视辅助的,削弱固伤的,就是看不惯PT嘛,来喷吧!

  个人说说目前你们在争论的:

  第一大点:

  如果你是队长:⑴队伍里面带了碎星的LBC,第一回合他不翻江倒海,一直是浪涌到结束,你会没意见?

  ⑵浪涌溅射DT无脑挂机环活动能接受,如果在小副本或者有点难度的活动里,单单是溅射DT挂机平砍到结束,你会没意见?

  ⑶固伤带个蓝灯一直秒到最后,不干别的。

  个人理解以上问题或者是别的,都是你混个野队遇到各种奇葩,自己有个固定队伍管你是2开、3开、开,只要做到不卡不慢满红蓝进战斗谁都应该能接受,在垃圾的队友在怎么样只要是固定队伍就可以说出来,我大不了换队友,哪里还需要你抱怨,所以别把混在野队里的各种奇葩拿出来比,这很正常。

  第二大点:

  削弱固伤?你们不就是嫌弃咒师PT固伤秒的比你们法系高吗,你有意见你可以转门派呀,照样是秒5,秒6,还不会被人歧视秒的数据差太多,只要有8-10孔,乾元到位,技能差不多,谁会歧视你,比你玩法系还给你省一大笔钱。

  那你另一面考虑到了没有?作为09以下的PT,有多少是被歧视的,我所看到的09以下PT基本都是自己带队,为什么?就是因为你们歧视,如果PT如果不秒,只点灯,一回合点1、2个单位,还没WDD和HS奶起来单位多,人家HS还可以加加金刚和防御,你PT除了点灯还能干吗?所以人家队长为什么要你PT,都是被逼的。

  早些年没出法宝、乾元丹和符石的时候,你们是否记得活动BY怪必须用紧箍咒和毒才能让怪第2回合跑路,策划为什么这么做就是因为你们不想带PT、DF,你们是否站出来为PT、DF伸冤了?

普陀
普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简直是花样作死:走进合区失败的秦淮河

xyq.yzz.cn/gossip/201509/970886.shtml

城里壕真会玩:6W9直播取69精锐女儿号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1745.shtml

屌丝直播另类赚钱法:古玩拍卖看看赚多少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1534.shtml

直播15E灵饰装备鉴定:我已经彻底崩溃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1078.shtml

直播取175TG:看到技能我就知道赚大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0895.shtml

不平衡:在于普陀及她的灵动九天

xyq.yzz.cn/gossip/201509/971582.shtml

要求削弱固伤神器阵容:PT+WD+DF

xyq.yzz.cn/gossip/201509/971239.shtml

全程不加血:化生普陀有义务拉吗

xyq.yzz.cn/gossip/201509/970932.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