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频繁发语音消息被暂时封停:误判用挂好冤


梦幻西游2频繁发语音消息被暂时封停:误判用挂好冤

  相关文章:获得的钱被找回还被苦行:妹子气到睡不着

  网易误罚,这事有必要让大家知道

  今天在QQ群里聊天,一个比较熟悉的朋友突然说他跑着商呢就被送进苦行了,然后又是暂时封停游戏72小时。网易开来的罚单是涉嫌欺诈,宣传非法信息。我当时就赶忙问他干啥了,是不是线下交易了,还是喊什么敏感的话了。

  他说啥都没有,他就一直在收家具而已,然后他就是一顿牢骚******说要卖号不玩了。后来我又问他是不是真的做什么不正当的事了,比如前几天的摆摊卖香叶标题为小萌丫之类的事情,他也说没有。

  然后我又问他和什么人聊天没有,聊到过敏话题了。这时候他才想起来,说自己跑商的时候顺路在刷语音成就,和朋友的号加了临时好友在刷语音成就,一边刷一边跑商。发的语音成就全部是空白,然后中间停了一下,去交票再去跑商,突然就被封了。这时候我想到了应该是语音的问题,让他去申诉。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我以前总认为,网易封某个人,绝对会有很充足的原因和理由,毕竟网易那么大的公司,误封的几率不到千分之一。

  现在我不这样认为了,必定有过那么多经历了,我现在认为网易很多时候过于霸道,宁可冤枉十个好人也不漏掉一个坏人。我这朋友如果我没帮他,他自己也不懂不会,那他很可能就成一个冤大头了。

  顺便提醒大家一下,在跑商的过程中不要有此类刷语音成就的举动,不然有可能有人再次被误封,这是已知的,还有很多未知的,大家玩游戏尽量多小心多注意点,有人被封了多问问朋友,看看是不是误封,不要像我这朋友一样上来就喊着卖号走人什么的,那样真的就成冤大头了。有人肯定要想了,这样玩游戏是不是太累了,我明确的告诉你,累也得忍着,因为你玩的是梦幻西游。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个帮主你就叼了?跑商奖励不发还踢人

xyq.yzz.cn/gossip/201411/879638.shtml

梦幻西游2灰灰安全四格漫画 请代练跑商

xyq.yzz.cn/menghuansige/201310/691210.shtml

梦幻西游2 29小时100票 极限跑商心得分享

xyq.yzz.cn/skill/201308/667736.shtml

跑商新研究 西梁国长安长寿朱紫商品研究

xyq.yzz.cn/skill/201003/118803.shtml

很囧很雷人 跑商又出新规定交票太快你的错

xyq.yzz.cn/focus/201003/108916.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