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HS慈航舍己为人:然而挂机DT却A了出去!

  相关文章:给大家敲个警钟:把号交GZS代练被忽悠了

  (大再续) 此人杀不杀?公道自在人心。

  没问题 陪你玩玩

详情
详情

  再续区友在哪?评评理。

  就是想让你火 没别的 偷袭我 没问题。

  说说事情经过 楼主再续09DT 开了天火下FB 都几个散人 开着玩玩 一直到杀应龙之前都安好无事。

  应龙之前是杀大象 队伍死了两位 WZ和DT 队伍HS同学 舍己为人 一波慈航拯救世界 为HS点赞先。

  HS慈航后残血 场上还有俩小怪 HS这么铁 吧友说该不该9一把 于是楼主说 我拉HS 意思就是大家防御一波。

  事情在这时候坏了 挂机DT 森仔 直接A了出去 其他人都是防御的 得 怪被他射溅射死了 真棒!

  杀完大家都骂挂机狗 我也不能忍啊 HS哥们这么铁 果断T了那小子 我们4个杀天火下BOSS

详情
详情

  然后来了一波神理论 怪我速度慢 没拉的起HS 我尼玛 速度慢是让你抗伤害抗死了么 速度慢不能拉人了么 楼主当时真没笑。

  然后这挂机狗 跑我家偷袭我 楼主速度没他快 被干死了 然后这狗加开始嘲讽。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剑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xyq.yzz.cn/skill/201410/868326.shtml

难度不高 梦幻西游2新副本石猴授徒简易攻略

xyq.yzz.cn/skill/201311/714773.shtml

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新侠士副本通天河!

xyq.yzz.cn/skill/201309/680142.shtml

梦幻西游2金秋送福利 新侠士副本即将登场

xyq.yzz.cn/focus/201309/678885.shtml

这么认真的五开你见过?思路清晰规划长远

xyq.yzz.cn/mood/201510/973039.shtml

飙升 每次开副本最烦那些M我的人

xyq.yzz.cn/gossip/201510/973394.shtml

帮战化生:标配的辅助装备及宝宝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10/973369.shtml

战斗不止!提升只为百套6TJ化生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10/973078.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