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无缘无故被抓烤火:有什么证据说我开辅助

  相关文章:逗比奸商故意来找茬?须弥持国只开100W

  我电脑就开了个QQ、360,用的wif 上网,为什么无缘无故说我用辅助软件,刚刚掉线 一上来就这样。

  我身上的一千万的钱也给我没收了,玩了6年梦幻了,今天第一次这样,你要说人家360杀毒不行吧,你网易倒是出一个杀毒软件啊。

  楼主今天还好只玩一个号接接赏金,要是五个号都苦行,楼主得3天玩不了。

  我身上还带了,1000多万的钱,一边接赏金一边点技能,无缘无故掉线 一上线就说开外挂了 ,真是天大的冤枉啊。

  钱一下子也给扣没了,出去还得交1000仙玉,这真TM冤啊, 申诉不成功的话,就直播删号。

无缘无故被抓烤火
无缘无故被抓烤火

  让楼主拿这号开外挂吓死楼主算了,楼主人比较笨 说真的 外挂怎么用楼主都不会,让楼主学习开外挂估计得学习一年。

无缘无故被抓烤火
无缘无故被抓烤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你遇到索要分红的朋友 删好友该不该?

xyq.yzz.cn/gossip/201512/985352.shtml

最后一梦直播取号:2700伤害DT算低吗?

xyq.yzz.cn/show/other/201512/985327.shtml

纯黑系神天兵路过:这种搭配才叫帅气!

xyq.yzz.cn/show/other/201512/985322.shtml

十二月神宠大汇总:童子军团阵容强大!

xyq.yzz.cn/show/baby/201512/985306.shtml

盘点紫禁城服战龙宫装备:腰带更适合辅助

xyq.yzz.cn/gossip/201512/985304.shtml

现在卖灵石还能赚到钱?商人记录点点滴滴

xyq.yzz.cn/show/other/201512/985303.shtml

号转区就被封!霸王条款我是醉了

xyq.yzz.cn/gossip/201512/984867.shtml

用梦幻币买神兽居然抓我烤火

xyq.yzz.cn/focus/201512/984113.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