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不是说好分红给我吗?没兑现反而删我好友

  相关文章:当你遇到索要分红的朋友 删好友该不该?

  关于分红删好友的问题。

  谁起得分红头!我自己四个号固定了一个人凑五开,每次地煞得了好的就要分红。后来发展到平时不上号,一到地煞就顶号。一刷副本神器就下号再后来神器积分换灵饰书铁叫我帮他打,打了个好的首饰。我说差不多能卖不少钱,他说不可能,卖了给你分红。我帮他联系了买家8000多卖了,他说钱到了给我个牌子,之后一个月都没提牌子。神器积分我刷的,点卡我冲的,地煞我自己号升级到130才能轻松抢到的。最后我再有次地煞切到5星后,他顶号我就跑了。他就把我好友什么都删除了。

  别说我接他一个号多赚钱,他号不能说凑阵,但是地煞没一速的无底洞就一个红书壁垒。每次地煞要分红,他得好东西没看他给我4份。

  点卡我出副本积分神器积分都是他拿走,抓个鬼还是储备模式。还和我说我就地煞上来下,平时你弄就行了,气的我五星也不杀了直接就跑了。

  那首饰卖了8000多r,楼主为了能有分红劳心劳力的找到卖家,不否认楼主还是希望得到分红的。

  8000分我30的分红,我都开心啊,虽然积分我刷的,首饰我打的。号是他的。但是卖了自己装备宝宝都买了,就是忘记说过的分红了,我脸皮薄有不好意思问他拿。结果现在好友都给我删了,好心酸。

  主要他自己杀地煞叫他来歪歪不愿意,又不听只会,灭过好几次,所以他一顶号我就烦躁。

  还有我很讨厌他老爱问我买东西。藏宝阁1400不到的比例问我拿1500。120一血一防一抗法爆藏宝阁公式期9人关注,我摆的400,他硬要250拿走。

  还一副我让你赚便宜了,你黑我的样子!

  不敢说自己号多牛逼,总归地煞还是主要靠我两个号磨过去的。也不是巴结他号。他就一个70晶清男头,120没特技的5 6锻装备,带个壁垒宝宝。

详情
详情
  没的我昨天晚上5.30开始地煞4个地煞7个大五宝4内丹3c66,昨晚最后一个地煞。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认三石做亲爹就能逆袭?多组炼妖揭答案

xyq.yzz.cn/show/other/201512/985713.shtml

一直努力跑环:想过年前给老妈买一件衣服

xyq.yzz.cn/show/other/201512/985712.shtml

嘉年华第四阶段攻略:挑战要杀100只怪!

xyq.yzz.cn/skill/201512/985711.shtml

点化战骑遇到低素质的人:孵蛋也不安心啊

xyq.yzz.cn/show/other/201512/985708.shtml

2015元旦节活动攻略:击杀风暴之眼是关键

xyq.yzz.cn/skill/201512/985074.shtml

当遇到要分红的朋友 该删好友吗

xyq.yzz.cn/gossip/201512/985352.shtml

包场地煞下场悲催:被无限追杀

xyq.yzz.cn/gossip/201512/984753.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