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背后捅一刀!175盘丝被朋友CBG恶意转走

  175盘丝被虚拟朋友CBG恶意转走! 誓申诉追回!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由于之前4-5个月一直都在LOL,175PS号一直由虚拟朋友在打理,我之前相当信任他,他上我的号都不会动我号身上的任何东西和金币。但是我昨天上号发现角色已经消失,经网易宝发现,已经被他100块钱指定ID转走。我相当愤怒,立即找客服处理此事,我也会追踪此事,还望各位支持和支招,谢谢。

  175满修 盘丝 100块转走 还剩40块!!!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他没有我的解锁密码,趁我不在,强行15天解锁并上架指定小号!

  我正在等待客服给我解决!今天315,我定要求一个公道!有人说我是线下交易的骗子! 我想说,如果我线下交易,骗钱,我死全家!!!

  客服说1-3天解决,我直播在等!

  这个PS号 满修 宝宝修25 20 20 20 宝宝加装备 大概在5000块钱左右。号上的总价值大概在1W5左右。

  我相信网易不会就这样100块轻易转走。不求东西都在,只求把账号找回,毕竟万把块钱的号。

  又是这个GM"萱萱” 好有缘 这类问题都是你在处理吗?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爆料:清明节活动抢先看 一起来做清明馃

xyq.yzz.cn/focus/201603/993972.shtml

与林更新一起做梦 梦幻代言人引粉丝追捧

xyq.yzz.cn/focus/201603/993939.shtml

159全能任务型方寸:奇葩选手能秒能破血

xyq.yzz.cn/show/other/201603/993932.shtml

女学生爱心泛滥却受骗 一怒之下曝光渣男

xyq.yzz.cn/gossip/201603/993928.shtml

巨魔王迭代逆袭了!高大挺拔秒杀魔尊重楼

xyq.yzz.cn/focus/201603/993920.shtml

取个神木:满满25仓库物品 赚翻

xyq.yzz.cn/show/other/201603/993866.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