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要符要出优越感了:这种渣渣该不该杀?


要符要出优越感了:这种渣渣该不该杀?

  主角镇楼,待我叙说一下刚发生的事情

  刚吃饭回来,随便加了个神器队伍,闲着没事干,刚领任务开车,队伍的HS来一句“法防符给我个“,声明下 我并不认识他,我就问他理由

  他说他法防低! 我想着给他呢 还没回复呢 这SB 给我回了这么一句 瞬间不淡定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看到上面那一句,屌丝怒了,本来想给的也不给他了 喷他Q!!直接刚一波

  我还没说给他不给呢 拿不加血威胁我! 好像我不给他是多大罪过!SB年年有,为什么今天可就叫我碰上了 本来想给呢 说不给加血 我还就不给了 你爱加不加!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完事3X神器第一场战斗截图,也不知道今天怎么这么被,工作上的事情都毕竟烦心了,碰见这么个SB 更烦了!完事神器队友还掉一个 整给他回复呢 队长撒丫子跑了!第一场战斗他自己都要死的人 还威胁不给我加血 多大心!

  最多的是HS战斗外加推伤推血,我还没见过张嘴要F这么理直气壮的!本来想给 看到第二句话 想给我也不给了! 神器也不杀了 一天的心情到现在是最最最差劲的!

  浪费半天灵气 他竟然下线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打造150铠甲:没无级别来双加也好
这套路666:教你如何做个合格的天台商人
开帖纪录我的大5NE:目标是一个月内赚3E
诗情画意副本四条支线及单人任务攻略汇总
直播调戏资深女HR:论撩妹还有谁比我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