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曝光女神主播买凶杀人事件 小生离奇中枪

  怎不知从这里开始就已经得罪了大主播,估计人家觉得你一个小弟我装B的现场你不带个账单来捧场就是不给我大主播面子,事情的经过告一段落,服战团队也如期转至流溪河这个楼主多年经营工作室的区,但是当大FC转至流溪河之后,楼主一流溪河做事的小弟因为在工作上耳濡目染大FC的所作所为之后,怒刷传音抨击大FC是骗子,这时候大主播坐不住了,这么不给面子?于是开始搞事情了,和团队老板说我小弟刷服战团队如何,当天上午团队指挥二哥就找楼主说老板非常不高兴你们这样做,刷什么别带团队,只对个人,本人觉得非常有道理当天吃午饭的时候就和小弟说不要再刷了,为这种人品得人浪费4块钱不值得,而且还得罪老板,毕竟二哥和团队虎老板对楼主都是非常照顾,事情就这样算了。

  可惜事情总是那么不能让人如愿,晚上楼主吃完饭报女儿出去散步的时候小弟阿强找我,问楼主善良是谁的QQ,楼主一眼看出是虎老板的QQ,然后问发生什么事情了?阿强把事情的原委和楼主说了一遍, 原来在团队还没转到流溪河的时候大主播就先打入流溪河的各大群招兵买马,哪会联系上了在工作室打理流溪河事务的阿强,阿强和某位流溪河实力法系关系可以所以当时就互加好友, 而且大主播当时语气亲人。

  直到事发的当天傍晚,大主播直到阿强楼主工作室的员工之后态度来了个1180*(2n+1)度大转弯,和阿强吵了起来拿阿强传音刷服战大FC的事情说事直至虎老板被教唆进群几人吵起来,楼主了解之后赶忙联系虎老板把事情的经过和他说下,这时候做大事的人和小女子的为人风格里面显现,再阿强和虎老板说明并和团队道歉了事,而且在几天前楼主就把流溪河第一FC介绍给团队指挥二哥认识,虎老板表示不参与此事老板只是要开心享受服战乐趣而已而且还帮楼主安抚已经处于双BUF加成处于狂暴状态的大主播周维维,可惜大主播这时候谁的面子都没给,纠集了数十万粉丝伙同几位杀手集团的爱心人事杀入茶山替天行道,以杀包地煞区霸为名点名要杀楼主DL队伍的事实进行了一场一箭双雕的替天行道行动,直至阿强幕后的躺枪大哥楼主,要楼主弄不下去。

  事情的经过就是如此,楼主毕业3年文笔生疏错别字也比较对请大家担待,发这篇帖子的目的不是为了给大家说明楼主多么高尚,并没有,而且为人如何不是楼主自己说了算,要身边的朋友说了算,而且楼主也确实比较下流,通过曝光大主播照片来打响反击的第一枪,后续的发展楼主会在各各平台陆续更新,我们一起来揭开神秘大主播的面纱。看是楼主对她的个人存在偏见还是茶山这几年身边的朋友都这样看她。

  下面附上海量聊天记录图片和一些楼主朋友提供的照片,楼主都会详加说明欢迎大主播来辩。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启4特技帮战普陀装备展:样样都实用
直播真的有惊喜:这波灵饰鉴定赚多少?
想打一只高连高偷童子 结果无限循环掉书
69大爷要跟我皇宫:怎么开大号就怂了?
趵突泉直播合多只须弥 逆袭就跟女神表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