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盘点全力大唐的领军人物 你不结束我结束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大唐官府门派曾经有着这样一位传奇人物,虽然他不曾夺得武神坛联赛的冠军,但是他的名望和声誉都达到了梦幻初期大唐玩家巅峰之境,他曾留下著 “三刀结束,你不结束我结束”的霸气名言,说到这里我想很多老玩家已经猜到了他是谁了,没错,他就是曾经老君阁的服战大唐——三刀结束。

盘点三刀结束
盘点三刀结束

  在最早的时候梦幻世界里面武器是不能强化的,没有坐骑,更没有新临时符,这一点我相信很多老玩家都记得,在当时大唐也没人能过2400的伤害,但是三刀结束却超出了正常大唐的属性,这个属性也让他成为了全力大唐的领军人物,他是暴力大唐的创始人,曾经一个破血就能秒掉化生的霸气,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盘点三刀结束
盘点三刀结束

  三刀结束曾经是无数大唐玩家的偶像,在服战上三扫就能扫死辅助,一人引领了暴力大唐的潮流,虽然三刀结束随着大唐的盛行而发迹,但是也随着大唐的没落而归隐(退出服战),就这样,一代偶像DT离我们而去,但他在梦幻的历史上仍然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神话。

盘点三刀结束
盘点三刀结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青秀山服战方寸离别展:装备全部一线!
3个号的300环任务链直播:居然还有得赚
直播真的有惊喜:这波灵饰鉴定赚多少?
九技壁垒鬼子改高连 洗灵性烧钱从不含糊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