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最强毅力帝:一队满级号居然是这种关系


最强毅力帝:一队满级号居然是这种关系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的梦幻风云人物是梦幻的“最强毅力帝”玩家,该玩家基本一整队175级号竟然是师徒关系,帅编在游戏中见过无数带师徒的玩家,但是能把徒弟号带到满级的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这师徒号还是一整组。

  整个队伍的级别除了PT174级之外其余都是175级,门派配置DF、DT、LG、MW和PT,其他都是满级号。队长DF是其他四个号的师傅,称谓桃李天下,说明这名玩家收的徒弟远远不止这4个号,因为要获得桃李天下的称谓是需要30个徒弟拜师后并且在线时间40小时以上,成功出师才能获得。

详情
详情

  这个最强毅力帝,不仅是收满30个徒弟后成功出师,并获得桃李天下称谓,最6的是他(她)已经把133名徒弟教育成才,想想帅编我自己的徒弟,顺利出师的还不到20个就感到汗颜,这只能说人与人的差别真大。

详情
详情


详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前面DT号的ID是3开头,而这个174PT的ID是6开头,我想我找到了了PT只有174级的原因了。从ID上就能看出,这建号之间差的时间是非常大的。

详情
详情

  这位打造满级师徒的玩家,据说还是他们区里面第一个拿光武的玩家,都是靠自己辛辛苦苦带徒弟实现的,帅编感觉这个真的是太牛了,你要知道,这可不是光有钱就能实现的,这需要毅力和信念,需要慢慢经营。

详情
详情

  其实帅编最想知道的就是这名玩家是汉子还是妹子,看着五个号的角色都是萌妹子造型,帅编陷入了沉思。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晚秋直播:10技能力劈吸血鬼上书求逆袭
偷偷上朋友号作死:把他的羽毛牌子全挖了
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区霸?这地煞我花钱买的
玩的就是情怀:记录我的最慢效率129五开
曝光2008区的租号骗子:租7天就给4天钱!
直播取号输出之王:后面花钱停不下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