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七个无法反驳的理由 告诉你神兽比童子好

  刚刚跟帮派里的人在争论,一只2000块钱的童子,跟2000块钱的大熊猫,你要哪个?

  其实思路很简单,2000块钱的童子,未必有多牛逼,藏宝阁里面随便一直全红,也要大几千。这2000块钱的童子也未必有人家打的多,但是熊猫就不一样了,这可是神兽啊。带出来起码可以装逼。

详情
详情

  我再仔细分析一下2000的神兽优秀于2000的童子的原因:

  1、神兽保值。当今梦幻除非特别极品的东西稍微贬值慢点,其他普通物品宝宝贬值速度肉眼可见,当年豹子刚出来的时候,就跟童子一样,现在豹子贬值到什么程度自己去看,童子最多1年,就会走这条老路,只要更牛逼的宠物出现。但神兽不一样,神兽一路水涨船高,从来没跌过价,因为游戏中严格控制数量,这是珍惜品。

  2、神兽省钱。巫医忠诚一次几千,普通宝宝战斗一场寿命减1,一天只打150场就需要1个豆斋果也就是5万。省钱就是赚钱,李永生说换个神兽打宝图,这不仅仅只是个笑话,从收益来看非常可行,350次宝图or跑镖过河至少2-3场战斗这里寿命损耗可以算出来的,只是要先投入一个神兽的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天至尊宝竟然加我好友了 我的心有点慌
物价跌宕起伏啊 我这戒指只能卖1000W了?
说好玩1000忍不住又投1000 鉴定有好运?
见利忘义!开箱子领悟须弥被要挟分红350W
盘点八技能霸气须弥镜妖 我美但我很暴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