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玩家浅谈120暗改:单开的影响远大于五开

  心塞,这次修改对单开的影响远大于五开!

  五开只是刷钱而已,刷不到就换财路呗,毕竟靠游戏又发不了财,而单开玩家就不一样了,2016年我们还能玩这种你戳我一下我戳你一下的游戏,每天重复着枯燥无聊的任务,为的是啥啊还不是情怀嘛。娱乐?那你玩的快乐吗?你爱梦幻?那梦幻爱你吗?你要嘛投钱要嘛辛苦押镖换来号的加强,人工作人员只要动动手指改个后台数据你这瞬间回到解放前,关键是这种暗改不是第一次了,有哪次征集过玩家意见?热爱生活,远离梦幻。

  很多人说梦幻靠5开活着,没5开梦幻早倒了。这种“高见”实在不敢苟同。我们大部分玩家玩的是情怀,是乐趣,不是刷刷刷,不是拿名次,但很多单开花个几千还不如个没点修的5ps效率,5开倒逼走了很多单开也同化了很多单开变成5开。按这种言论你们拉低了物价,拉高了点卡,拉少了队友的同时我们还得感谢你喽?呵呵别扯了,只是个刷子而已,你挣你的钱别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尚,现在梦幻这么多坑我们都坚持玩,没有5开只是号加强起来慢点我们就不玩了?不,我们玩的更开心。

  梦幻再撑5年也没问题也倒不了,然并卵,大家冲个百度会员都犹豫,玩这游戏几千几万的花心里还美滋滋,不就是觉得它保值么!但现在已经不是没有新玩家的问题了,而是回归的和脱坑的也严重不成比例了。越来越多的号和装备将会搁置在藏宝阁,你没发现号一次比一次难卖一次比一次便宜吗?到没人接盘的时候游戏倒不倒已经不重要了。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75化圣4总经541亿龙宫:拿过服战冠军
传说中的土豪金五开组合 对面一定吓尿了
125级63伤20力护腕 听说你的攻宠不够暴力
新官职四名嫌疑人 一眼辨别罪犯万能公式
双11那天我也剁手了 这车灵饰鉴定求逆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