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买须弥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给大家一些建议

  最近买須弥的朋友越来越多了,给大家一些建议。

  首先,我只是提出我个人的建议,当然你钱多要任性我也是毫无办法的。

  不同意见可以讨论,拒绝回复人身攻击。

  我的建议是:

  1.如果你没有法修,而攻宝宝修很高,比如20攻修10法修,你完全没有必要带須弥,并不一定有你的1645鬼将或者1650的童子好用。

  2.如果你是买来任务的,根本没必要买全红的,买高魔泰山泪妖或者持国,带高连套不要波动打满双星爆,任务大多数情况下甚至比那种4本全红的好用的多。

  3·如果你是买来pk的,千万不要买瞬法低于83%的,最好直接买100的,注意不要买有小法和鬼魂的,而且pk宝宝高神的优先级大于4本书里面的任何一本,在你给全红,須弥估价的时候,100瞬法总价减1000,83瞬法减500。110灵性减1000。换句话说4000的110百瞬比你2500的垃圾特性全红划算多了,因为人家宝宝才2000。

  4.无论如何,尽可能不要买假宝宝。

  5.千万不要买那种敏加的多的,事实已经证明了須弥加敏完全是活在梦里,根本没有任何卵用,没发现最近水如意有点贵么,同理的,高敏的价值完全不如高反震和高感知。

  本来打算发我自己的帖子里的,但是我那个帖子很多人如果一路跟下来,肯定早就自己意识到这些问题了不需要我再bb了,单独开一帖科普一下。好多3000买辣鸡特性全红須弥的朋友我看着真的感觉他们的钱是台风吹来的,就单独发一帖吧!

须弥宝宝
须弥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撰文评帮派包资材模式:只看执行标准
玩家充钱点技能直播化圣 全180技能看着爽
大四穷学生五开赚生活费:每日牟利三小时
那年妖风肆虐建邺城 想不到旺财如此了得
好任性 这是只善恶变力劈再变须弥的鬼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