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他是骗子还是我是骗子:一本兽决也惹出事

  我说一下过程,不到一个月新区,他喊世界140W收夜战。

  然后我摆摊小号有,所以就M他了。

  过程1,我去天台交易,我放上夜战,他输入1392XXX两。我点确定后他过几秒取消交易。说钱不够去钱庄。

  过程2.我说不用了,就这样吧,然后我继续交易(第二次交易隔了10秒大概)。进入交易界面,说明他人还是在天台的。此时 我放上夜战,他输入1333333两。我点取消。过程1的时候我就怀疑是骗术。老玩家都懂什么骗术就不说了。

  过程3.他说咋啦。此时我已经在JY逛摊位,看到这条信息,我又飞回去天台交易他。此时我不放夜战兽决,他先输入了140W 然后我放上夜战,点确认交易,提示对方物品已满交易失败。

  过程4.他马上又交易我,此时我还是不放兽决,他也不输入钱。大概等了5秒。他输入140W。我放上兽决秒点确认交易,交易成功。 (秒交易成功。说明他根本没看兽决狂点确认。或者反射弧很快看到兽决马上就点确认)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888R秒的69天宫!全套装备还有9技鸟人
1W1年终奖直播取号回归:能杀5星神器不
跪求说法:杀通天得了附魔要不要分红?
直了个播:13张高宝图这次能回本了没?
来评论一下这个事情:自己丢错东西喷我
新手被骗的过程 大家引以为戒
还想远程盗我号 不迭代如何成功
曝光徐家汇骗子 口口声声喊兄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