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献给那些想着全职五开赚钱的朋友 慎重啊

  献给那些还想着去全职五开赚钱的朋友,首先我不可否认,五开确实能赚钱,赚多少完全看你在线时间,说白了就是拿身体在拼。刚毕业的你觉得五开月入5000比那些拿3000的同学要有优越感,而且往往就是这个优越感害死很多人。因为一直都会有3000收入的人不管在哪个年龄段,你们安慰自己的借口都是:别人累死累活才3000,我在家都能赚5000。却看不到同你一起毕业的同学已经融入了社会,有自己的朋友圈社会关系网,五险一金和住房公积金。

  现在五开主播就是最误人子弟的,首先五开主播他的职业不是5开而是主播。很多人不愿意摆脱5开去外面工作的原因都有说到:我去外面3000都拿不到,还不如五开赚5000。你五开赚5000只是机械性的重复而已,你去外面拿3000,但你还是有你的学习能力,慢慢就会有所成就,永远被眼前的2000的收入差距困在家里。在这里祝大家鸡年新气象!

  帖子的每一条回复,我都有认真看,回复导向还是比较两极分化。光靠我这一个帖子是根本不可能改变任何人现在的状态。首先,我不是否定五开,讲直白点就是你的五开过得如何跟我没任何关系。我写帖子的目的就是想唤回有打算去全职五开意向的人,因为CC太多主播在五开教学。其实反驳我的五开朋友你也无需反驳什么,反驳无非是让自己此时的内心好受些,自己过什么样的生活,有没有未来,身体健康状况,这些自己比谁都清楚。与其无力的辩论不如静下来想下以后的路,你逃避社会,社会就淘汰你。

  我不是一味的去揣测什么,这个是我刚毕业买的一组5飞女刷的一次15门。买号的原因就是圆当初一个梦,当初玩了70级五女儿,太耗时间了没坚持下去,后面想玩下巅峰期的五女儿。我陆陆续续玩了段时间,本身在国企上班,没什么时间。五开确实好玩,特别五飞女那效率,我玩就是单纯的玩,产出就去合宝宝玩,基本上身上钱合完胚子就没了,好的胚子还得自己秒钱打书。过年回家发现不玩梦幻世界是辣么的精彩,去CC看老板作死还是很爽的,结果发现一片的主播不是冲新区就是效率五开,卡红教学。所以发帖当股清流。

称谓
称谓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9全职五开的高端之路:电脑前刷15小时
青岛栈桥玩家励志成高端5开 每个号都带套
碰到这种无赖怎么破?出租号却收不到租金
分享赚钱经验:月入5K需10开投资5W以上
敌方太猛求支援 单开的兄弟看过来!
大叔的5开:自己练的号不愿舍弃
投资6W秒了打造号 开启赚钱生涯
团长可以为所欲为吗?第一环不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