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勇武梦开始的地方:灵隐寺最强天地队伍

  十年梦幻,最终选择了落根于灵隐寺。

  灵隐的现状可能并不强大,但是在灵隐我感受到了家,或者可以说故乡的感觉。

  灵隐,散人其实挺多的。五开党也不少,气氛很和谐,大家会在群里互损,吹牛。

  刚进灵隐寺的时候,上了三爷的车,你要问三爷是谁,你可以发个传音,三爷剑灵衣冠霸主。他一上线,就会有人询问。三爷的车,不仅稳,而且温暖湿润。

  其实最初也是我的一个基友,从小一起长大的,都是嘉兴人他拉我进了灵隐,初衷只是想随便玩个号,养老。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第一次比武,遇到了潘总(大件老板)。心中的梦想再一次被点燃。年少时,因为一些原因没办法比武,群雄华山。就在那一次,一个pk的心又蠢蠢欲动。

  在此以后,也有半年时间了吧。我和我的童年小伙伴组建了粽子家族。阿毛是队长,阿毛的天地车简直恐怖,曾经有一次一天全部刷到,并且而且2个。

  在后来,寥落,阿梅陆续加入,生活一天天的在继续,每天下班都盼着回家,因为梦幻的世界里有很多很好的朋友,比如刚来的老徐!

  这次群雄我们也参加了,虽然我们的硬件可能与强队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们享受过程,享受pk的乐趣。特地要感谢,这次的指挥,曾经的勇武霸主,仙隐大奶子,天平。

  最后,灵隐寺欢迎各路玩家加入,你来就是朋友,你有故事,我有酒,期待你的到来。

灵隐寺
灵隐寺
灵隐寺
灵隐寺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999R秒了这个号:朋友们都说我赚大了
09FC来一波离别展:没失败强迫症表示舒服
好久没玩了直播买个无级别号:求知亏多少
秒了个号大神帮看看:妹妹觉得上手就能玩
极限百套大魔王展:有12只全红110灵宝宝
服战大唐装备灵饰曝光:已趋完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