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秒个号还遭举报诈骗:城市套路实在太深

  号进苦行,唉,刚玩2天,各位猪友听的细细讲来,要倒数开更嘛?新人毕竟不懂。

  毕竟当年我还是一个X9玩家,陆陆续续也算是从公测玩到现在的老玩家了。没想到,这次的175之路也是刺激。

  那天晚上接触了一款软件(名字就不说了)买号的,推荐的,性价比的。然后脑子一热看到了个99.99%推荐的号,我去这不买是SB了啊!果断的,就入手了。一个172的DT,然后悲剧就开始上演了。

  大家别问我软件名字。我也不会说的,毕竟我是来倾诉的,不是来推销的。

详情
详情

  回归正题,当时入手了也是刺激,号是苏堤的。想想也是有缘,正好在杭州西湖上,然后买了这个号。

  买了之后就在想,该怎么玩呢?毕竟曾经作为X9大爷,重来都是上线挂机,问价?代价!摊名:我要世界和平!刷经验就成了重要的大问题。我也不认识什么人啊。怎么办?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5200R卖了只鸡 兴奋之余分享副本经验
兰亭序取经小分队玩转梦幻!五开真好玩
教你打造神威力天宫:低成本却能很暴力
入驻新服【天之骄子】 抢千元航拍无人机
这硬件二线绝对稳:2W8直播取天科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