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一直被禁言!申诉到游戏倒闭也要申诉下去

  不知道有没有猪友同遇到我这种情况再此我也不是曝光什么也不是传播什么负能量 我只是实在受不了了为什么我的游戏路就这么坎坷。难道梦幻西游终究与我这种平民屌丝无缘吗。

  简单介绍一下事情经过 还望大家见谅

  事因 是因为我 于 5.21日这个大好日子 无聊真的是无聊喊世界吹个NB 说 浑身两千万能挖几个牌子 我要作死,结果挖了五张高级藏宝图 得到了60个花头一本高级火吸收 一本土吸收 感觉世界快崩塌了。 喊了世界 没钱了不挖了。就当花了两千万游戏币体验了土豪生活吧。紧接着退出游戏。

  然后晚上又上线了心不甘,寻思在挖一个牌子 不怕丢人 微信就还二十多块钱 - - 逛了藏宝阁没有二十十块的游戏币 我们区大鬼区 点卡也卖不动 十里霓虹的 那天正好俩土豪拼点卡 价格都刷道10400 然后你们懂的就动了邪念喊世界原话: 找个菜市场工作井24 有没有菜园子的 私聊 跑修。井127 然后过了大概一分钟吧这个不能怨别人直接给我禁言线下交易了 连BB名字都给换了。BB名字叫做青龙偃月斩。要去交钱解除 1000W或者500仙玉。

  没的说 确实是发布线下交易 虽然就喊了两句话 没招 很生气很郁闷。就想着***挖了那么多图亏那B样 还给我禁言,老子不玩了!然后两天没上线。其实这不是最主要的这只是一段前序。

  重点来了。 上线交了保释金 解除了禁言 万万没想到的是 我刚刚交了保释金 没有几分钟的事情 什么也没干什么都没干 紧接着又来给我禁言! 大家注意 我是5.23号15点多交的保释金。紧接着也就几分钟的事情 又来给我禁言了。直接处于懵逼状态 从来没有被禁言过 第一次 被禁言 以为交了保释金 后还得重新打一段话 紧接着我又懵逼了 这次让我再交2000W游戏币或者1000仙玉。也许有人会说 你肯定交了保释金又喊线下了。 我只能在这再说一次。

  你们没有看错 我是 交了保释金 500仙玉后 确实喊了两句世界。 一句 试验是否能喊话了 喊了... 一句就是 玉清枪50W翰墨6级 制造书70剑。 刚刚喊完没有反应呢直接 又给我禁言了 。你没看错 是 前脚交了保释金 后脚直接又给禁言。期间只有两句世界的时间144级喊世界也就是一分钟。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再次入坑直播秒号了:老哥们看看亏不亏
直播1W3秒号109龙宫:据说仇人多得转区
文澜阁代练人渣曝光:洗光东西还嚣张求杀
7亿军火大直播:只上干货鉴定绝不墨迹
齐云楼又见屌丝穷人:活动只肯变海毛虫
老王调戏商人被误判 被抓烤火
还可以退货?良心卖家我就遇不上
这个锅我不背:自己加错团怪我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