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浅谈梦幻近些年的改动:策划在下一盘大棋

  梦幻10多年了,作为一款2D老游戏,物价能维持的如果稳定的,就算放眼全世界也找不到第二款。

  当然了,虽然我们经常骂策划脑子全是翔,但这一点是大家不得不服的。

  1、为什么要进行这次修改,而且只改固伤,并且偏偏要到这个时候(以前固伤五开刷子的现象都很明显了)?

  这是有讲究的,随着时间推移梦幻玩家的年龄层逐渐上升,使得策划不得不想出办法来吸引新人(拍动画片,互通版上线,高价请代言人)而固伤起点低,适合新人上手。但是呢 效果并不理想 新人并没有多少进来的,这也是为什么之前明知固伤起点低而不打击,反倒是动漫,互通版上线后一段时间才打击的原因。梦幻开始把重点放到了维护物价,吸引老玩家的这一面。

  2、打击固伤是为了什么?为了抑制物品产出?

  ⑴不,不,不! 物品产出过多是最容易控制的,以前一队人刷出一个好东西,现在三个队伍刷还是出一个好东西,不管队伍多少我产出数量控制一定不就行了。

  ⑵还有人回答,这样积分多了(副本积分、神器积分)。

  呵呵,这更容易解决了,让你的副本神器积分贬值不就可以,难道因为贬值了你就不玩了吗?

  ⑶打击固伤的真正原因是梦幻币的过多产出,导致“梦幻通货膨胀”,很多五开回答我们也是花点卡再玩的梦幻,但是你们真正自己充过钱吗?你们只是买点卡而已,那些产出的梦幻币,只是从你的口袋到卖点卡玩家的口袋仅此而已,并没有消耗。

  ⑷那为什么梦幻不自己掏钱出点卡让梦幻币消耗呢?

  其实你怎么知道梦幻没这么在做?你们以为梦幻这么多年了,点卡比例一直维持的很稳定,那些可以在世界聊天的鬼区,动不动秦府后面出现一堆寄售的点卡是因为什么?

固伤
固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浅谈梦幻近些年的改动:策划在下一盘大棋
固伤大改后玩家果断舍弃 玩起了这样的5开
固伤刷副本神器秒少了 感觉玩的人也少了
玩家质问固伤or敏伤?附游戏道具修改建议
周末活动输出才秒过千 玩家请求取消固伤
分析固伤的硬件选择 省钱提效率
大家爱看